•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概述
  •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概述

  •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概述

“希望”主題活動

当前位置:主页 >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 > 2012香港 > “希望”主題活動

 

世界和平祈祷大会 “希望”公益片

        4月22日,活動當日主題為“希望”, 亦是世界地球日。大會開展了世界和平宣言,我們揭開了世界和平、和 諧發展的序幕,各位發言嘉賓緊扣會議主題,就大家共 同關注的問題作了精彩演講,從不同層面、不同角度作了 探討,提出了許多富有創造性的真知灼見。
       聯合國友好理事會主席Dr. Noel Brown,聯合國世界 人民理事會主席Sherrill Kazan,美國羅省中華總商會主 席莊佩源先生,中國民營企業國際合作發展促進會會長 張維新先生,大會秘書長、九龍城區議會主席劉偉榮太 平紳士,新界社團聯會社會服務基金執行董事鍾群珍女 士,孔教學院副院長呂天增先生,香港潮屬總會秘書長 林楓林博士,大會副主席、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副總 經理鄭松岩先生,大會副秘書長、世貿企業促進會副秘 書長葉毅生博士,美國加州地產協會會長Mr.Rita Chiu分 別演講。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