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創辦人致辭

当前位置:主页 > 關于我們 > 創辦人致辭

2015年世貿基金總會就職典禮創辦人兼中央議會主席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致辭 :
 
尊敬的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 
 
尊敬的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副主任王志民先生, 
 
尊敬的澳大利亞維州上議院議長
 
尊敬的原韓國國會三屆議員宋永吉先生, 
 
尊敬的各位領導,世貿基金的成員們,四方八面的來賓們, 大家好! 
 
       在這共慶新年的美好日子裡,我很高興通過全球轉播,向 海內外華人華僑、世界各國的朋友們,致以新年的祝福!同 時,我謹代表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向在座各位來賓,致以誠 
 
        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感謝諸位政要、主禮嘉賓們的大力支持! 
 
        當前,我們的國家正在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鬥。中國夢 就是要實現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為了實現中國夢,國家全面深化改革開 放、全面推進依法治國,不斷推動現代化建設,不斷提高人民生活水準。 
 
        昨天,我們主辦的“中國夢,香江情”新年聯歡晚會在遮打花園拉開序幕。今天 下午,我們在會展中心的國際文化藝術院成立典禮和書法展覽圓滿舉行。直至今晚 的慶典,這一系列活動的成功展開,讓我們每個人深深感受和觸摸到國家法治下, 社會文明的持續發展、祖國的繁榮強盛。作為香港居民,更是切身體會到正是國 家法制的完善,確保了香港立足亞洲金融中心,促進了民眾的安居康樂,讓我們對 “依法治國”的未來充滿無限憧憬。 
 
        中國維護和平,堅持走和平發展道路。當今世界的潮流只有一個,那就是和平、 發展、合作、共贏。和平是寶貴的,和平也是需要維護的,我們應該共同應對威脅破 壞和平的因素。我們處在一個世界轉型的時代,科學技術使人類的聯繫更加緊密, 跨越文化的交流也日益加深。全球範圍內,所有國家和地區在經濟、社會、環境等 方面都面臨著深刻和持久的挑戰。 
 
        在這種情況下,包容就顯得極為重要。世界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需要從不同層 面同時發展,這就必須有一顆包容的心,呼喚人類奉獻的本能。我們需要通過多樣 性物質文明活動,帶動精神文明的進程,讓普羅大眾認識到世界和睦、萬物和諧的 真諦,這正是社會創新和復興的力量源泉所在。 
 
        所以,讓我們一同喚醒自己和他人的包容之心、奉獻之心,包括勤勞、誠實、勇 氣、平等、忠誠和愛國,都是人類的本有。它們一直是我們跨越歷史的寂靜動力。我 們必須攜手與共,認知、迎接、經歷這個需要每個人對我們自身、我們的國家和世 界負責任的新時代,面對、創造、構建國家乃至世界的精神和物質文明共同進步的 新時代。 
 
        沒有夢想就會失去方向。在我們實現夢想的道路上,把包容、奉獻作為團結的 紐帶,使我們手把手、肩並肩,共同走上通往和平、可持續未來的大道,共同譜寫中 國,乃至世界和平、穩定、繁榮的新篇章! 
 
最後,祝願大家新年安康,吉祥如意!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