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概述
  •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概述

  •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概述

“博爱”主題活動

当前位置:主页 >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 > 2012香港 > “博爱”主題活動


世界和平祈祷大会—博爱·宣传片

       大會執行主席祖古白瑪奧色仁波切表示: 實現人類的和睦相處,維 護全球的長久安寧,是世界絕大多數人民的共同願望,其 中不可或缺的便是博愛,博愛是人與人交流、共存的保 障,是 世 界 和 平、發 展 的 中 心 議 題。這 是 面 向 世 界、面 向 未來、面向創新、面向各階層的。本次大會以多種多樣的 舉辦,希望在世界各地災害頻發的時期,給世界傳遞了希望的聲音,帶來了信心和勇氣。
       2012年4月21日,大會舉辦了以“博愛”為主題的慈善演唱會,邀請了海內外知名演藝人士共同參與 演出,為世界和平獻唱。香港著名歌星葉蒨文、林子祥、古巨基,京劇表演藝術家梅葆玖,內地著名影星胡 軍、著名歌手韓磊、王蓉、薩頂頂、高保利、張含韻、琪琪格,韓國著名歌星金朝翰 、世界著名武術技擊家李炎才 等分別登台獻唱,演出地點在香港維多利亞公園,採用全部免門票、歌手零費用的慈善形式,將本次大會“博愛”的主題傳遞,呼籲更多的人選擇博愛,就是選擇用一顆充滿愛的 心去關心身邊的人和事物,就是選擇把自己的整顆心,用 於對生活的熱愛和對世界的感恩。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