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概述
  •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概述

  •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概述

慈善演唱會

当前位置:主页 >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 > 2012美國 > 慈善演唱會

       
         于洛杉矶第二大圣盖博剧院成功举办世界和平慈善演唱会,成为洛杉矶近年来一票难求、上座率最高的演唱会。中秋慰问耆老活动探访两家老人院,与老人互动抽奖、演唱经典歌曲、并免费派发千余包世界和平吉祥米。进行中美文化交流活动,分别拜访加州
柔似蜜市、阿罕布拉市、蒙特利公园市、圣盖博市,各市市长、市议员进行了亲切会晤与宴请。美国国会众议员赵美心向祖古白玛奥色仁波切、张华山、苗文华、胡军、王蓉颁授美国国会最高慈善贡献奖。到访各城市市长、议员向祖古白玛奥色仁波切一行颁发文化交流贡献奖。

        大会凝聚了内地、香港、澳门、台湾、越柬寮的老侨、新侨共襄盛举,这是美国华人社会的第一次突破性合作。活动邀请到众多美国传统侨界元老参与,并获得两岸三地侨团领袖的支持。大会主席由联合国友好理事会全球事务秘书长祖古白玛奥色仁波切担任,副主席是罗省秉公堂主席伍伟亨、罗省中华总商会庄佩源、世贸企业促进会副主席川村丽子,秘书长是罗省中华会馆监事长聂泽英。名誉主席是徐楚南、黄金泉、朱德深。总召集人是张自豪、伍竞群、吕诗澄、蔡成华、大会总干事马培道,慈善演出荣誉团长则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台领导张华山担任、团长是中国第十七届党代表、豫剧传人苗文华。

        出席系列活动的包括美国国会众议员赵美心、加州主计长江俊辉、罗盛中华会馆主席马国威、副主席谭君隆、副监事长梁永泰、美洲秉公堂元老周锦瀚、华府老人服务中心董事长蔡启光等民选官员、小区领导、侨学各界代表近千人。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