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概述
  •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概述

  •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概述

大會開幕式

当前位置:主页 >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 > 2012美國 > 大會開幕式

于美國洛杉矶舉辦的“世界和平祈禱大會”,由美國南加州全僑各界百余家社團組織共同參與,是美國曆史上第一次由聯合國非政府組織、老僑、新僑、越柬寮華僑百多個團體合辦,是美國華僑界近年來最大型活動。
      活動凝聚了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台灣、柬寮的老僑、新僑共襄盛舉,這是美國華人社會的第一次突破性合作,是首次最大型的活動。邀請到衆多美國傳統僑界元老參與,並獲得兩岸三地僑團領袖的支持,受到了美國社會各界的歡迎。出席系列活動的包括美國國會衆議員趙美心、美國國會代表、加州審計長江俊輝、加州參衆兩院議員、加州城市市長、政商要員、社區代表等。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開幕式,宴請了1000多位60歲以上的老年人,爲他們創造平等共享社會資源的條件,這也是聯合國社會融合的基本目標。遠道而來的中國藝術家紛紛登台獻唱,別開生面的抽獎活動和免費派發中秋團圓月餅另現場氣氛熱烈美好。

加州千餘長者赴宴


兩岸三地華人共襄盛舉


耆英長者代表向大會主席致送親筆書畫


副主席莊佩源抽取獲獎者


演出團團長苗文華獻唱《白蓮花》


表演嘉賓肖靜傾情演唱《夜來香》


表演嘉賓陽蕾演唱《甜蜜蜜》


包連鎖與於丹傾情演唱


表演嘉賓李振濤獻唱《我的太陽》


表演嘉賓葛巾演唱《好日子》
(图片文件夹:美国:开幕式)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