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第七屆(美國)

当前位置:主页 > 全球水資源可持續發展論壇 > 第七屆(美國) >

第七屆「一帶一路水資源可持續發展論壇」 中美政商精英社團領袖華人華僑等千人出席



■主禮嘉賓合影:前排左起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全球事務秘書長張鑫麒,
美國華人聯合會理事長蔡成華,世貿聯合基金總會亞太主席葉毅生,喜瑞都市 長代表 Jennifer Hong,
聖巴迪那郡副郡長 CURT HAGMAN 代表張自豪,羅省中華會館共同主席方傑州,
加州前參議 Bob Huff,羅省中華會館共同主 席馬培道,世貿總會歐美主席聶澤英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拿督斯里吳達鎔教授,美國加州愛滿地市市長 Gloria Olmos,
美國華人社團聯合會 榮譽主席、巾幗會主席張素久,加州眾議員 Blance Rubio,
蒙特利公園市副市長林達堅,聖蓋博市議員廖欽和,哈崗學區代表 Gino Kwok,
美國加州 鮑溫公園市副市長 Susan Rubio,Valle Lindo,校區教委 Mary Louise Labrucherie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拿督斯里吳達鎔教授致辭


■世貿總會歐美主席聶澤英致辭


■世貿總會亞太主席葉毅生博士致辭


羅省中華會館共同主席馬培道致


■羅省中華會館共同主席方傑洲致辭 

■美國加州愛滿地市市長 Gloria Olmos 

■美國加州鮑溫公園市副市長 Susan Rubio
        2017 年 8 月 20 日,慶祝世貿聯合基金總會成立 16 周年、歐美總會成立4周年——第五屆水資源可持續發展論壇,暨【生命之蕾】陽蕾全球巡迴演唱會(美國站)系列大型公益盛事,在美國洛杉磯隆重舉行。 此活動由世貿聯合基金總會(簡稱: 世貿總會)主辦,香港天泉鼎豐集團、 金銀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香港 天泉鼎豐集團全力贊助,來自中美兩國的政商精英、社團領袖、華人華僑 等各界人士1200餘人共襄盛舉,再次開創美國僑界之最。

       多年來,中美關係歷經國際風雲變 幻,取得歷史性發展,雙邊高層交往頻 繁,戰略經濟對話卓有成效,人文交流 如火如荼。和平是世界發展的主要潮流, 和解與理解、相互尊重與和睦相處也是 世界關係的發展趨勢。
 
  世貿總會創辦人拿督斯里吳達鎔教 授表示,自 2001 年創會以來,恆持着「跨 種族、跨宗教、跨國界」的多元共生的 文化理念。每一種文化都是人類的文明 成果,都有其特別的優長之處,人類社 會的發展、一個國家和民族的發展,都 需要吸收和借鑒人類的文明成果。文化 融合是促進世界生命共同體,讓社會繁榮興旺、各民族彼此尊重發展的世界大 同的催化劑。
 
  世貿總會歐美主席聶澤英講到,秉承世貿聯合基金總會的宗旨和文化理念, 4 年來為美國小區文化建設、解決社會問 題、化解社會矛盾、促進社會和諧做出了有利的貢獻。為小區敬老等多方面的小區服務持續性地服務,給美國當地華人創造了更好的機會。
 
  羅省中華會館共同主席馬培道、方傑洲,泛美中華聯誼會秘書長黃金泉,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歐美副主席張自豪分 别致辭。美國加州48區眾議員 Blance Rubio、美國加州愛滿地市市長 GloriaOlmos、美國加州鮑溫公園市副市長 Susan Rubio、美國加州 蒙特利公園市副市長林達堅、美國加州聖蓋博市議員廖欽和、 美國加州哈崗學區代表 Gino Kwok、美國加州州參議員愛德 華 . 埃爾南德斯 Ed Hernandez 代表江珍妮、美國國會議員 Ed Royce 代表、美國國會議員劉雲平代表何媚媚,美國加州財務 長江俊輝代表黃趙企晨,美國加州洛杉磯 5 區郡長代表吳忠國、 美國加州聖巴迪那郡郡長代表張自豪、美國加州洛杉磯市長 Eric Garrett 代表馬培道等分别致賀詞。美國國會、美國加州參 議院、美國加州州政府、美國加州聖巴迪那郡、美國加州聖蓋博市、美國加州南愛滿地市、美國加州哈岡學區,為世貿聯合 基金總會和拿督斯里吳達鎔教授長期以來為社會和諧、世界和 平做出的卓越貢獻頒發貢獻表彰。
 










 
  鮮榨空氣制水機發明人拿督斯里吳達鎔教授表示,此次在 美國舉辦第五屆「水資源可持續發展論壇」,如今水問題已經 成為至國際上的首要中心議題,快速的發展和城市建設化進程 正在給人類的生態系統帶來更大的壓力,不可持續的消費模式 引發了空氣污染、水資源匱乏和過度垃圾排放,威脅着人類和 環境健康。在應對氣候變化、糧食安全、能源安全等全球重大 挑戰,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是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根本途徑。 水資源是驅動和實現可持續發展中的「聯結者」和「能動者」, 對人類共同挑戰、實現可持續發展有着重要作用。聯合國指出: 到 2025 年,全球將有半數人口居住在水資源緊張的地區。世界 衛生組織數據顯示:全球 80% 的疾病和 50% 的死亡都是因為 水質。由於水污染,全世界每年有 2500 萬兒童死亡,3500 萬 人患心血管病,7000 萬人患結石病,9000 萬人患肝炎,3000 萬人死於肝癌和胃癌。全球至少有 18 億人使用的飲用水源受糞 便污染。
 
  世貿總會亞太主席葉毅生博士回顧說,自去年 11 月起,「水 資源可持續發展論壇」已在世界各地成功舉辦。第一屆由中國 西部研究與發展促進會經貿研究院和天泉鼎豐集團聯合在北京 召開,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李金華主持開幕並致辭。第三 屆「一帶一路水資源可持續發展論壇」,由第十一屆全國政協 副主席、中國創意產業之父厲無畏在深圳主禮舉行,同時到訪 天泉鼎豐集團深圳公司,主持「水資源可持續發展委員會」、 「水資源可持續發展及示範基地」、「水資源可持續發展智庫」 啟動儀式。2016 年 12 月,第三屆「一帶一路水資源可持續發 展論壇」在深圳舉行,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上議院議長 Hon. Bruce Atkinson MLC,第九屆全國工商聯副主席程路等主禮「一 帶一路創新環保科技聯盟、空氣制水科技研發及示範基地、一 帶一路空氣制水科技委員會」揭牌儀式。今年 8 月為慶祝中澳 建交 45 周年,第四屆「一帶一路水資源可持續發展論壇」在澳 洲墨爾本召開,來自澳洲政界領袖、商會精英等 500 餘人參加 活動。
 
  天泉鼎豐集團高級副總裁梁仲華現場講演《中國第五大發 明:空氣制水》,介紹了天泉鼎豐空氣制水系列高新科技發明, 旨在解決水資源短缺等可持續發展問題,已成功研發「鮮榨空 氣制水機」、「大氣甘露轉化系統」等 80 多項國際專利的高科 技環保產品,「鮮榨空氣制水機」被 CCTV 央視和 CNR 央廣譽為「中國第五大發明」。
 
  「鮮榨空氣制水機」是利用空氣資源轉化為安全健康的飲 用水,其水質通過世界衛生組織、美國通用等國際飲用水最高標準,己列入中國「國防科技發展中心」目錄產品。活動現場的水質測評實驗令 1200 餘人共同鑒證了「鮮榨空氣水」為之驚 嘆的超高水質,了解到當今水資源不僅匱乏,在現有的飲用水中竟存在着十分嚴峻的健康隱患。天泉鼎豐的到來,給在場參會者上了生動和重要的一課。
 
  針對天泉鼎豐「鮮榨空氣制水」運作原理及產品生產等方面的問題,梁仲華介紹說,目前不僅僅 在中國,全球的水資源短缺以及水污染 問題已成為人類生態環境的重要議題, 讓人們生產生活健康安全的用水,是國 際科技創新發展的探知點,而「鮮榨空 氣水」的誕生則成為解決該問題的良方。 利用航空科技空氣提純的全球領先技術, 實現向空氣要水,使得天泉鼎豐已然成 為飲水革命的引領者和締造者,不僅滿 載國內科技榮譽,更為全球制水行業提 供了全新的思路,這也是一場生命與可持續發展的革命。同時,作為 人類健康和環境保護的水資源可持續發 展產業引導者,期待「鮮榨空氣制水」 這一全新環保理念可以惠及更多普羅大 眾,為世界大同的人類命運共同體做出 更大的貢獻。
 
  同日,《生命之蕾》陽蕾全球巡迴 演唱會在美國開唱,千位觀眾座無虛席, 人氣之浩大創下美國華人女歌手演唱史 上觀眾規模之最。本次演唱會是國際慈 善大使陽蕾繼澳洲 2200 人演唱會之後再次登上巡迴國際舞台,以頂尖的 LED 高科技元素,傳統與現代結合,吸引了 觀眾的眼球。
 
  中國內蒙古著名的民族歌唱家穆爾根 作為演唱嘉賓,草原嘹亮清闊之聲餘音繞 梁;好萊塢著名黑人靈魂歌手 Mr.Joshua Moreland、美國著名歌星 Angel Lee 為演 唱會助陣,令現場高潮迭起。來自世界各 地的各界名宿和社會賢達紛紛到場支持, 使演唱會現場蓬蓽生輝,場面場面火爆。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