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世貿新聞

当前位置:主页 > 新聞中心 > 世貿新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2013年新春聯歡晚會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World Trade United Foundation),於2013年4月2日在洛杉磯聖蓋博希爾頓舉行慶祝新春聯歡晚會。

  中國駐洛杉磯副總領事卞立新、僑務領事白東石、美國國會議員Edward R. Royce ,加州審計長江俊輝、核桃市市長蘇王秀蘭、柔似蜜市市長勞朱嘉儀、阿罕布拉市副市長沈時康、蒙市市議員陳贊新、梁橋漢、泛美中華會館聯誼會秘書長黃金泉、中華會館主席馬國威、美華總會長蔡成華、華僑商務交流協會會長呂芳哲、美國國際文化藝術交流學會會長週媄媄、羅省中華會館主席馬國威、羅省中華總商會會長莊佩源等政、商界及僑團與中西官員和新聞界代表300餘人共襄盛舉參加了當天的新春聯歡晚會,場面熱鬧。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World Trade United Foundation)主席祖古白瑪奧色仁波切介紹,世貿聯合基金總會簡稱世貿基金,前身是2001年在香港創辦的世貿企業促進會,已經有12年的歷史,在7個國家和地區都有辦事處,今天世貿聯合基金總會是延伸,宗旨是推動世界貿易和諧發展,利用世貿基金的交流活動,促進貿易發展,互補優勢,提供一個優良的企業貿易平台,慈善平台,互利互惠,對社會多做貢獻,回饋各地社會,造就世界和諧。

  世貿聯合基金以發揚社會責任,追求慈善服務為目標,廣邀社會各界成功人士,業商家,政治家,教育家及有志服務的各界專業人才共同參與,達到人人光明喜悅,家家幸福美滿的弘願,促進社會和諧穩定,世界和平。

  該會主席---主席祖古白瑪奧色仁波切居住紐約、洛杉磯、香港和中國,是首位任職於多個聯合國非政治組織的宗教領袖,長期致力於慈善工作,對推動世界和平的事業不遺餘力。仁波切身體力行,花費巨大人力財力物力精力,根據聯合國的千禧年計劃,在香港,美國等地舉辦了一系列的世界和平祈禱大會,和多場千人盆菜宴,供養眾多老人,喚起眾生盡孝道,尊老愛老護老的傳統美德。

  中國駐洛杉磯副總領事卞立新在致詞中表示,主席祖古白瑪奧色仁波切主席是我們洛杉磯僑界的老朋友,多年來他致力於佛教文化傳播和慈善事業的發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去年,由主席祖古白瑪奧色仁波切擔任主席的“世界祈禱大會”在洛杉磯舉辦的敬老活動非常成功,100多個華裔社團參與,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應。

  今年初,由主席祖古白瑪奧色仁波切擔任主席的世貿聯合基金總會成立,今天的聯歡活動就是基金會成立以來的首次大型活動。首先,代表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向世貿聯合基金總會的成立表示祝賀,同時希望基金總會在主席祖古白瑪奧色仁波切主席的領導下,秉承創會宗旨,廣泛團結各界人士,促進貿易發展,用心回饋社會,共同創造和諧,美好的世界。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副主席聶澤英介紹,去年4月,該會在香港成功舉辦了20萬人,300多個僑團參與的大型慈善活動,連續20天,轟動一時,成為佳話。同年9月又在洛杉磯成功舉辦了以秉公堂,中華總商會為承辦單位,100個團體參與的三場敬老慈善活動,包括千人齋宴,慈善演唱會,和到老人中心派發吉祥米,供養幾千耆英長者,社區反映熱烈。仁波切並贊助所有費用,出錢出力,將福音,祥和帶來洛杉磯,大家有目共睹。

  中華會館主席馬國威表示,仁波切是華人的光榮和驕傲,也是格薩爾王家族轉世活佛,協助管理全球1300間寺廟,是一位跨越宗教和種族界限的宗教領袖。也是一位將博愛與希望帶給全世界的宗教領袖。

  出席晚宴的民選官員紛紛上台頒發賀狀給世貿聯合基金總會主席祖古白瑪奧色仁波切、副主席聶澤英、以及該會主要幹事伍偉亨、蔡啟光、馬培道。

  當天晚宴舉行的熱鬧而溫馨,除了有精美的美食,還有精彩的節目及抽獎活動,全場30多桌宴席,每一桌被抽出一位幸運兒,並獲得仁波切開過光祈福的足金財神爺。抽獎活動掀起當天晚宴高潮。
 
更多相關報導請關注:

環球通訊社 http://www.chinesedailynews.com/article/article-c169068.aspx
国际卫视: http://www.iavcusa.com/a/1365307965396.html
東森美洲電視 http://www.ettvamerica.com/Video/VideoClip.cshtml?i=562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