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世貿新聞

当前位置:主页 > 新聞中心 > 世貿新聞 >

只爭朝夕 不負韶華 | 天泉鼎豐&天泉澤木2020新春聯歡晚會隆重舉行

歲月如歌,華光如夢。站在21世紀的第三十年開端,我們滿懷希冀。在這新舊相接時刻,天泉鼎豐&天泉澤木“只爭朝夕 不負韶華”2020員工新春聯歡晚會在天泉鼎豐深圳總部順利舉行。香港天泉鼎豐集團創辦人拿督斯裏吳達鎔教授、天泉鼎豐集團董事長拿汀斯裏吳慈欣博士、天泉鼎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李楠、天泉鼎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陳文生、天泉澤木總裁徐一新、天泉澤木總經理海鐘方及天泉鼎豐與天泉澤木的公司全體同仁歡聚一堂,共饗盛典。
 
 
 
席間,天泉鼎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李楠總結了天泉鼎豐集團一年來的工作情況,詳細回顧了2019年集團活動大事記,可謂是豐收的一年,碩果累累,備受關注。天泉澤木總經理海鐘方就“珍惜”、“換位思考”、“堅持”和“感恩”這四大關鍵詞,闡述她對天泉鼎豐&天泉澤木全體同仁在2020年裏寄寓的厚望與期許。香港天泉鼎豐集團創辦人、總顧問拿督斯裏吳達鎔教授在致辭中表示,過去的2019年,是催人奮進的一年。這一年來,天泉鼎豐&天泉澤木同仁銳意進取,開拓創新,在企業產品研發、技術創新取得可喜成績,為開啟全新“20”時代的偉大新征程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圖1:香港天泉鼎豐集團創辦人、
總顧問拿督斯裏吳達鎔教授致辭
圖2:天泉鼎豐集團董事長
拿汀斯裏吳慈欣博士致辭
圖3:天泉鼎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總經理李楠女士致辭
圖4:天泉澤木總經理
海鐘方女士致辭
圖5:天泉鼎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常務副總經理陳文生致辭
 
天泉集團堅持按照“集團式運作、多元化經營、國際化發展”的總思路,以自身資源和能力為基礎,積極探索天泉鼎豐空氣制水產業生態圈發展之路,多元化融合發展成效顯著。
 
天泉鼎豐集團董事長拿汀斯裏吳慈欣博士分享了“老鼠掛鈴”的故事,表達了天泉集團和拿督斯裏吳達鎔教授作為全球空氣制水行業的引領者,矢志不渝地繼續深耕在高科產業、可持續發展領域,為積極構建人類生命共同體做出不懈努力!星光不負趕路人,2019,我們走過的每一步都留下了印跡。那些用盡無數時間和心血、夢想和執著,在歲月深處播種灌溉著的,終有一天會在漫天星辰之間,大放異彩。隨後,在天泉鼎豐集團董事長拿汀斯裏吳慈欣博士的總結與宣佈中,晚宴正式開始。
 
 

 

 
 
晚會現場精彩的節目應接不暇,天泉鼎豐&天泉澤木的小夥伴們多才多藝,紛紛展露出別樣的風采,悠揚清新的《忽然之間》和《小幸運》獨唱,為大家帶來悅耳靈動聽覺盛宴。現場作畫-大寫意,以流暢的筆法,彰顯中國畫獨特韻味,並寄予天泉鼎豐&天泉澤木美好祝願。
 
年會最激動人心的時刻莫過於抽獎環節了,在充滿懸念的氛圍中,一個個幸運兒們抽到期待已久的大獎,讓晚會迎來最火爆的高潮!此外,穿插在抽獎過程中的互動小遊戲,也為現場帶來了無數笑點。
 
 
  

抽中精美禮品的幸運小夥伴合影
 
歲月如歌辭舊歲,歡樂共祝新年到。回顧過往,滿懷感激;展望來年,更待奮發。2020天泉鼎豐&天泉澤木員工新春聯歡晚會圓滿落幕的同時,新一年奮鬥的篇章隨即翻開,讓我們只爭朝夕,不負韶華,逐夢前行,共創天泉鼎豐&天泉澤木更加輝煌燦爛的未來!
 
 
 
天泉鼎豐&天泉澤木
2020新春聯歡晚會大合影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