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世貿新聞

当前位置:主页 > 新聞中心 > 世貿新聞 >

世貿總會啟千萬防疫援助 天泉鼎豐擴口罩生產線增援

全球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病例數已突破百萬,面對疫情極速蔓延的嚴峻形勢和防疫前線物資緊缺情況,聯合國咨商組織-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在2020年2月啟動了緊急應援行動,併發聲呼籲社會各界共同募集急需的抗疫物資,迄今已向中國湖北組織、協助捐贈的口罩、防護服、護目鏡、額溫槍等抗疫物資近百萬件。
 
據悉,該會計劃進一步擴大援助範圍,由香港天泉鼎豐集團全力支持,向其他國家和地區以及中國各省市有需要的慈善團體、老弱社群,繼續捐贈口罩、2019冠狀病毒檢測試劑及設備等防疫物資。
 
「病毒無情,人間有愛」,眾多海內外的組織和愛心人士紛紛回應世貿總會的呼籲,經過該會多方努力和籌措,將八方物資陸續運抵湖北的醫院、衛生中心、社區,以及北京等地區的公安、街道、環衛站等,為在防控疫情一線奮戰的人員們提供貼身防護用品。

據瞭解,該會以往在汶川大地震、玉樹大地震、天津大爆炸、福建水災、澳洲野火等重大災害發生後,均不遺餘力地組織海內外愛心力量支持和籌措捐款及物資。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
籌措百萬件物資送抵防疫前線
 
 
 

 
 
部分防疫前線接受捐贈情況
 
幫扶孤老 共度疫情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亦發起了關愛武漢市老年弱勢群體的幫扶行動。老年人屬於最高危易感人群,多數不會使用微信和網購,甚至沒有手機,在商店閉門和防疫隔離措施下,面臨著很多生活難題。
 
幫扶行動為孤寡空巢和貧困的老年人提供生活物資,首批通過聯合社區精准發放完成,包括消毒用品、糧油雞蛋、肉類等20種日常用品,共1噸。世貿總會的幫扶行動將持續進行,直到社區解封順利過渡為止。
 
該會還將著眼於此次疫情可能對他們帶來的更廣泛的影響,重點關注如何在這樣特殊的情況下保障受疫情影響的弱勢群體繼續獲得安全的基本衛生等社會服務,並能獲得需要的社會心理支持。
 
 

 
 
 
 
幫扶孤寡老人聯合行動中
志願者正在社區進行物資分發
 
全球命運共同體
消除歧視共克時艱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拿督斯裏吳達鎔教授表示:「在中國,目前尚有數以萬計的病人正在接受2019冠狀病毒病治療,一線工作者和弱勢群體仍需物資支援。世貿總會希望通過捐贈最急需的個人防護用品和醫療設備以及日常物資,來助力彌合物資缺口,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在抗擊疫情的道路上,我們將始終是命運共同體。」該會與多國駐華大使館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將通過與駐華使節及相關領域工作者攜手,致力於促進健康行為的改變,強化公共衛生應對能力;正與多個國際機構緊密合作,向公眾普及在疫情期間保障自身健康與安全的資訊;與北京市眾安公益基金會共同發起「白衣天使暖心計劃」,為廣大奮戰在一線的醫護人員進行心理疏導。
 
中黑商業聯盟
與天泉鼎豐集團助黑山戰疫
 
黑山自3月17日出現首兩宗確認病例,連日來患者不斷增加,且防疫物資十分緊缺。此刻,隸屬於聯合國咨商組織世貿聯合基金總會的中國黑山商業聯盟及時向黑山政府提供10000個天泉鼎豐M99口罩等醫療物資,由黑山駐華大使達爾科•帕約維奇於大使館接收,世貿總會北京辦事處主任張學民和副秘書長趙志強代表捐贈,並轉達中黑商業聯盟創會主席拿督斯裏吳達鎔教授對黑山疫情的慰問。
 
 
 
 
圖1、圖2:黑山獲天泉鼎豐全力支援口罩、
額溫槍、檢測用品等防疫物資
圖3:中黑商業聯盟成立儀式主禮嘉賓合影
創始主席拿督斯裏吳達鎔教授;主席拿汀斯裏吳慈欣博士;榮譽主席達爾科·帕約維奇閣下 黑山駐華特命全權大使;徐根初中將;李南征將軍;李世雄,深圳市第一、二屆政協副主席;程科偉,深圳市第五屆政協副主席、市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市人民法院副院長;劉勝利,中國檢驗檢測學會副會長、廣東省人民政府參事;孔愛玲,深圳市統戰部原副部長、深圳市僑聯榮譽主席、深圳市僑媛協會會長;李榕,深圳市政協常委、深圳品質協會會長;孫楠;深圳市科學技術協會黨組成員、副巡視員;李宏願,廈門市藥學會理事長、原廈門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局長
 
獲天泉鼎豐全力支援口罩、
額溫槍、檢測用品等防疫物資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計畫進一步擴大援助範圍,向中國各省市有需要的慈善團體和老弱社群以及其他國家和地區捐贈防疫物資,香港天泉鼎豐集團全力支持此援助計畫,將贊助口罩、額溫槍、2019冠狀病毒檢測試劑及設備。世貿總會永遠榮譽主席、全國僑聯副主席盧文端博士代表中國港澳臺僑和平發展總會向香港特區政府捐贈110萬件口罩和1萬件防護服,並向社區居民派發30萬個口罩及兩噸消毒液,另80萬件口罩予弱勢社群。盧文端博士表示,已在香港啟動5條口罩生產線,每條每日產能為15萬件口罩。
 
天泉鼎豐擴多條全自動口罩生產線
配合國家全球救援抗疫戰略
 
作為該會的指定慈善捐贈機構及供應商之一,天泉鼎豐集團旗下大健康業務板塊子公司-天泉鼎豐醫療科技(廣東)有限公司,為配合國家全球救援抗疫戰略,於廣東省河源市擴建符合國家標準的十萬級潔淨生產車間(無塵室)和5條全自動口罩生產線,規劃產能為每日60萬件歐盟標準醫用口罩,目前已籌辦醫療器械生產資質並即將實現投產,其經營範圍還包括測溫儀、體外檢測試劑及設備等防疫相關的醫療器械。
 
 
 
 
 
 
天泉鼎豐醫療科技(廣東)有限公司自建廠房及自動口罩生產線圖片
 
該公司是一家集醫療器械生產、銷售和服務一體,且具備自主研發與設計製造能力的高科技企業、聯合國咨商組織等國際機構的慈善捐助品牌及供應商。廠區面積1500平方米,設有生物檢測實驗室、環氧乙烷滅菌室等醫療器械生產配套設施;執行ISO9001、ISO13485、GMP等國際品質管理體系標準;產品品質,經由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國家CMA及CNAS認可檢驗所等權威機構檢定,細菌過濾效率(BFE)達99%,符合歐盟CE認證的EN14683標準。
 
產品詳情:
http://shop.cn.heavensprings.com/mobile
 
 
 
 
天泉鼎豐醫療科技M99口罩品質符合歐盟CE認證的EN14683標準細菌過濾效率(BFE)達99%
 
據悉,香港天泉鼎豐集團業務涵蓋自然資源、大健康、新材料、新零售等領域,全球逾300項專利技術申請,實現 「向空氣要水」的先河創舉,締造水資源永續新時代。該集團作為全球空氣制水產業的引領者,是聯合國水行動十年國際高級別會議官方合作夥伴及飲水提供商、聯合國環境科政商論壇官方合作夥伴,子公司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天泉鼎豐的「革命性水資源解決方案:空氣制水」榮獲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商業計畫大獎。
 
天泉鼎豐作為十大香港品牌,遠近馳名,其業務發展和國際影響力備受矚目,先後接待百位海內外政商要員及國家級考察調研代表團,包括毛里求斯、古巴、萊索托等國家級部長代表團,韓國國會議員和澳大利亞維州上議院議長等國際政要,以及密克羅尼西、薩摩亞、黑山共、突尼斯、斯里蘭卡等20餘個國家駐華大使;全國經濟委員會、中央財經領導小組等25個部委和省市領導;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厲無畏、原廣東省政協副主席李統書、原深圳政協副主席李世雄、吳井田、程科偉、周長瑚,原深圳僑聯主席、統戰部副部長孔愛玲等,以及全國各地200多位人大、政協代表考察團。
 
該集團與30餘個國家駐華大使館建立了合作關係,與中國西部研究與發展促進會西部經濟貿易研究院、中國智慧城市工作委員會、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企業管理創新研究所、深圳市科技工業園、平安國際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品質協會、時尚芭莎、合一集團、深圳集創產業園運營管理有限公司等互為戰略合作夥伴。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