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世貿新聞

当前位置:主页 > 新聞中心 > 世貿新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關愛動物,我們在行動!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關愛動物,我們在行動!
 

 
 
       創建一個和諧社會是我們這個時代的主旋律,是人類進步與文明的集中體現。和諧社會的內涵之一就是人與自然和諧相處。自然是什麼?自然是人類和千千萬萬有生命的動植物組成的物質世界,是本應互相依存的共同體。
    動物應有與人同等的權利:生存、自由、愛和尊嚴,當這些權利都消失的時候,遺棄、虐待、殘害、殺戮開始了……人類所標榜的文明、自由、平等、博愛蕩然無存,屠殺者漠然的表情恐怕比世界上最殘酷的影像還要殘酷一百倍。這種行為對人本身就是一個傷害:向惡的人心、冷漠的性情、惡化的環境……唯有“尊重生命,和諧共處”才是未來世界之大道!動物保護已經迫在眉睫,加強動物福利保護,不僅僅是對動物的關注,更是整個社會道德涵養提高的表現,因為一個社會的文明程度越高,其道德關懷的範圍就越寬廣。
    在主席白瑪奧色法王的引領和努力下,更多的狗狗有了一個完善家。雖然這個家設施簡單,但已經有了遮風擋雨的地方,不用再風吹日曬;已經能夠吃上糧食,不再上頓不接下頓;狗狗們有了些新玩具,不再把每次新買的狗窩當作玩具;一家五口病危的狗狗,已經脫離了危險,逐步恢復健康…… 
    不要因善小而不為,不要因動物而分別。因為大家的共同努力,讓我們對動物保護救助這條路更加有了信心,感謝所有幫助陪伴我們一路走來的朋友,我們將在救助之路上更加努力的前行!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簡介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簡稱「世貿基金」,前身是2001年在香港創辦的「世貿企業促進會」,已經有12年 歷史,是一個非牟利組織。在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辦事處,世貿基金是延伸,宗旨是「自由平等,靈活創新,發展共贏」,目標是推動世界貿易和諧發展,利用世貿基金的交流活動,促進貿易發展,互補優勢,提供一個優良的企業貿易平臺,慈善平臺,互惠互利,對社會多做貢獻,回饋各地社會,造就世界和諧。
世貿基金更以發揚社會責任,追求慈善服務為目標,廣邀社會各界成功人士、業商家、政治家、教育家及有志服務的各界專業人才共同參與,成員遍佈全球29個國家,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界別以“和平、博愛、希望”為共識的精英之士,築建跨種族、跨國界、跨宗教、跨政治的國際非政府組織,開展遵循規則、可預測、非歧視性的環球貿易,為世貿成員國企業創造和提供完善的合作機遇,搭建以中美為橋樑的世界平臺,以此增進各國企業的經貿合作,共同發展,利用世貿基金的交流活動互補互惠,促進社會和諧穩定,世界和平。
基金會成立初期逐步在北京、紐約、洛杉磯、東京、杜拜、布魯塞爾、巴黎等地設立辦事處,促進各地區的企業交流與經貿合作以及民間與貿易推廣活動。由2006開始,本會主席率團出訪蒙古國、韓國、斯里蘭卡、日本、美國等多國進行文化交流活動,歷年來獲多國元首、政要的熱情接見和設宴。更主持策劃多個國際性大型活動,包括中韓建交十五、十六、十七周年有關的國際文化交流活動;並積極參與各界社團活動,包括在2012年承辦【推動聯合國發展目標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慶祝香港回歸15周年】大型活動,分別在維園、九龍及新界舉行巡迴嘉年華會暨大型花燈展和老人慈善千人宴。大會更免費派發12 萬斤「世界和平吉祥米」,三百多個社團組織參與,出席人數超過20 多萬人,展現人類追求和平、博愛的理想;同年9 月在美國洛杉磯再度舉辦同類活動,凝聚了兩岸三地和越柬寮僑界百多家社團組織共襄盛舉,這是美國華人社會第一次突破性合作,受到美國國會、加州政府及多個市議會多項表彰。2013年在美國註冊成為非牟利團體,更有效地發揮協同效應。10月份,贊助「釋迦牟尼佛傳」慈善首映活動得到演藝界、宗教界以及名人政要等600多位知名人士出席,盛況空前,星光熠熠。
       基金總會於2014年2月底舉辦了「亞洲知識峰會」,並邀請得兩位諾貝爾獎得主與基金總會主席等舉行多場演講論壇,共免費邀請近千位高中學生參加及現場網上直播至100多家中學收看。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宗旨
 
 
 
     「自由平等、靈活創新、發展共贏」通過推動世界經貿和諧發展,開展有關商務及經濟問題,遵循規則的,可預測的,非歧視性的貿易和金融體制,為世貿成員提供更多更好的合作商機,搭建中美橋樑,增進全球企,商的經貿合作,廣邀社會各界有名望的成功人士、企業商家、政治家、教育家、慈善家及有志之士共同參與、提供一個良好的溝通、交流的平臺、把大家聯繫在一起,互相幫助,交流資訊,也是跨種族、跨國界、跨宗教、非政治、面向國際的純慈善的非政府組織,把「博愛、和平、希望」之聖火燎原,願人類互助互愛、世界和平! 共同構建更美好的世界。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主席
 
 
      祖古白瑪奧色仁波切(H. E. Tulku Baima Aose Rinpoche),世貿聯合基金總會主席。是首位於聯合國多個NGO 組織任職、首位與兩位諾貝爾獎得主共同舉行論壇的國際宗教領袖,現居美國紐約、洛杉機、中國香港。作為首位任職于聯合國南南交易峰會特邀專家、聯合國友好理事會全球事務秘書長等多個聯合國組織的宗教領袖,十多年來以弘揚中華文化為己任,在國際性慈善救濟、跨宗教往來,對中、港、台的國際文化交流,促進香港穩定團結,社會和諧作出了重大貢獻,已成為國際民間外交的橋樑及推動「世界和平使者」。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