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精彩视频banner

当前位置:主页 > 轮播图片 > 精彩视频banner >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張鐵林院長巡迴演講系列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張鐵林院長巡迴演講系列(一)

2013年12月1日,世貿聯合基金總會、香港新港青年會聯合主辦題為「中華文化傳承及發展」之演講論壇。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身為國際宗教領袖,不僅出任聯合國南南交易峰會特邀專家,亦是聯合國友好理事會全球事務秘書長和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多年來為推動世界和平的慈善事業和國際民間外事交流,做出了極大貢獻。享譽中國的藝術家張鐵林先生作為留學歸國的華僑代表,以滿腔熱忱投入中國文化藝術教育的同時,也將螢幕上高大威武的英雄豪氣帶進了公益事業,實為新一代華僑華人的有力典範。
二人作為各界領軍人物,強強聯合講演實為當下社會的一大突破和亮點,受到了兩岸的廣泛關注,得到了熱烈的反響和極高的評價。活動正能量的傳播猶如現今社會的一劑強心針,成為了引導正能量的新風尚潮流,帶動了正面積極的媒體輿論,讓普羅大眾開闊了新視野,對宗教文明樹立了正確的信仰觀和價值觀。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