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首頁banner

当前位置:主页 > 轮播图片 > 首頁banner >

兩岸文交會會長出席國務院國慶招待會

http://k.sina.cn/article_5893407279_15f46422f001002e5k.html?from=finance&vt=4        9月30日晚,國務院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國慶招待會,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七周年。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等黨和國家領導人與1200多位中外人士歡聚一堂,共慶共和國華誕。兩岸文化交流協會、港澳臺文化交流協會會長白瑪奧色受邀出席國慶招待會。


 
        軍樂團奏響《義勇軍進行曲》,全場起立高唱國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發表重要講話。他首先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向全國各族人民致以節日祝賀;向港澳同胞、臺灣同胞和海外僑胞致以親切問候;向所有關心和支持中國現代化建設的各國朋友表示誠摯感謝。
 

 
        李克強說,六十七年來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中國共產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百折不撓,砥礪奮進,偉大祖國實現了從積貧積弱到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的轉變,中華民族實現了從飽受欺淩到邁向偉大復興的轉變,人民生活實現了從缺衣少食到推進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轉變。並強調,要以更大力度全面深化改革,不斷破除束縛發展、不利民生、妨礙公平的制度瓶頸;堅持擴大開放,推進“一帶一路”建設,促進國際產能合作。要堅持“幹”字為要,主動作為,在破解各種難題中不斷開拓新局面
 

 
       李克強同時指出,我們將繼續堅持“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支持香港和澳門在國家現代化進程中發揮獨特作用,實現新發展。繼續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堅持“九二共識”,堅決反對“台獨”,維護和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繼續奉行獨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堅決維護國家核心利益,與各國攜手打造人類命運共同體和利益共同體。
 






兩岸協會,港澳臺協會會長白瑪奧色(中)
全國政協外事辦副主任韓方明博士(右)  
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副主任
全國工商聯副主席盧文端博士 (左)








 
       在歡快的樂曲聲中,中外賓朋舉杯共賀新中國成立六十七周年,祝願中國更加繁榮昌盛,各族人民幸福安康,中國人民同世界各國人民友誼長青、合作長存。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