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首頁banner

当前位置:主页 > 轮播图片 > 首頁banner >

2016北京智博會——“鮮榨空氣水”,你今天喝了嗎?

      7月29日,第二屆中國智慧城市國際博覽會將在北京展覽館拉開序幕,為期三天的智博會由國家發改委指導、中國城市和小城鎮改革發展中心、中國智慧城市發展聯合主辦。


 



 
        作為目前國內唯一的國家級、跨部委、跨地區、誇行業的智慧城市大型專業展會,全球智慧城市巡展分別在北京、奧地利、新加坡、華盛頓和迪拜舉行。首屆智博會由發改委牽頭、25部委組成的“促進智慧城市健康發展部際協調工作組”支持,今年更升級為部長級的協調工作機制,分為十個展區展出面積達1.5萬平米。
 















 
        香港天泉鼎豐集團作為第二屆中國智慧城市博覽會的香港優秀企業代表,受邀為深港澳臺展區的重點企業參展,同時出席2016中國智慧城市開幕式和年度論壇,與浙江麗水市、華為、方正國際、中冶賽迪、中興通訊,就智慧城市“惠民與善政”展開主題對話。














 
      天泉鼎豐董事資訊科技總監葉毅生博士,接受央視、北京衛視等十餘家媒體採訪。
 







 
        葉毅生博士在智博會年度論壇中發言表示,人們之所以關注天泉鼎豐,是因為他們關注可持續發展,關心環境,關注身心健康。我們的願景就是“只要有空氣的地方,就有安全飲用水”,是為了實現可持續發展的人類環境健康。我們的使命是推動可持續生態的未來,與其說我們是在做水,其實我們是在做未來,可持續資源發展就如同當代的登月計畫。我們亦將通過“全球天泉計畫”,無償捐贈“鮮榨空氣水機”給水資源匱乏和污染的貧困弱勢居民使用,將智能生活的健康活水和清新空氣帶入千家萬戶,改善世界日益緊缺的水資源危機,讓人們得以一生使用安全飲用水,為積極構建人類生命共同體做出貢獻。
 







 
       全國經濟委員會副主任、中央財經領導小組、全國政協常委陳錫文等25部委領導一行,調研天泉鼎豐“鮮榨空氣制水機”,大力讚揚天泉鼎豐集團解決了未來飲水問題,為中國爭光。
 



 
       各省市代表團絡繹不絕,大力讚揚天泉鼎豐實為智慧城市“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的代表之一。
 





天泉鼎豐“鮮榨空氣水”專利發明人白瑪教授致辭


深港澳臺城市聯盟會長華廈、中國智慧城市秘書長熊垓智致辭








寧波、香港、信陽等領導代表團紛紛參訪天泉鼎豐集團展區
 
       天泉鼎豐與華為、中興、騰訊、樂視、阿裏巴巴等國內外城市、上市公司亮相國際展區並參加年度論壇,展現各自在"互聯網+智慧城市"方面的戰略佈局。
 



 
       屢獲國際殊榮的天泉鼎豐集團,主旨關注人類健康和可持續發展,作為香港自主產業品牌擁有的全球領先技術“鮮榨空氣制水機”,在其系列智能科創產品中格外引人注目。全球首臺零用水、零添加、零防腐、超低碳、低耗能的“鮮榨空氣制水機”,將空氣資源轉化為健康安全飲用水,所產水質更達至世界衛生組織、香港水務署、美國通用檢測的飲用水最高標準,符合世界衛生組織好水七大標準,央視發現之旅稱堪比第五次飲水革命。
 















 
       與此同時,天泉鼎豐系列產品同樣獲得現場持續關注,鮮榨空氣水咖啡機的誕生給新型產業帶來了衝擊和指引,使人們的生活更加便捷;富氫水杯達至世界領先技術,氫含量持續24小時高達到700-1500ppb;繽紛時尚的PM2.5防霧霾智能口罩,以及目前國際最成功的無污染物理處理水技術的系列產品等等。
 





 
       在天泉鼎豐海洋式的動態展示空間,結合太空般的現代靈動設計,採用環保材質和LED節能的炫麗燦爛現場,為炎熱的夏天帶來陣陣清涼。觀眾們免費品嘗著“鮮榨空氣水”,參與明星超模的互動抽獎和智能環保宣傳,共同關注人類健康和可持續發展的未來,更是智慧城市的未來體現之一。
 


網路截圖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