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首頁banner

当前位置:主页 > 轮播图片 > 首頁banner >

白瑪奧色法王率三千弟子信眾全球直播為祖國祈福 慶賀建國66週年


圖:主禮嘉賓合影左起:謝偉俊、陳守仁、陳勇、陳晴、張鐵林、何靖、李魯、白瑪奧色法王、李慧瓊、韓淑霞、李薊貽、張肖鷹、呂良偉、陳金烈、鍾樹根

  10月4日,“慶祝國慶66週年.護國息災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無量壽佛千供祈福大法會”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新翼大禮堂圓滿舉行。在香港藏傳佛教領袖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的主法帶領下,集3000餘位四眾弟子之願力,歷時9個小時,共同祈願正法久住、祖國統一、民族團結、國家富強、人民幸福,祈請諸佛菩薩慈悲加持,龍天護法神力護佑,祝願風調雨順、災難不起、社會和諧、世界和平。白瑪奧色法王同場賜予大弟子張鐵林法名白瑪曲培、法帽、法衣、經書及法器,併為其坐牀及囑咐弘法興教、廣利眾生﹑弘揚正法。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開示道:“今天,我們共同慶祝祖國66週年華誕。祖國的生日,也是我們大家的生日。沒有國,就沒有家。我們的國家走過了66年艱苦奮鬥的歷史過程,讓我們今天得以享受祖國強盛輝煌所帶來的非凡成就。人生苦短,我們生活在這個世間要去了解和確認自己的使命。沒有使命和方向的靈魂,是迷失的,也是失落的,所以我們需要確認自己的使命,找尋自己的方向,讓人生不再迷茫。如果我們每一天醒來,走過的日子都是在迷茫困頓當中,人生必將會非常地痛苦,因為你不知道未來所要發生的事情,更不清楚自己將要面對的困難。但是,如果我們能夠堅定自己的信念,確認自己的使命,為身邊的親友,為六道有情眾生,為我們的國家社會,乃至全人類做出有意義的貢獻,那麼你的人生也將富有意義。”

  法會之後,3000餘人的慈善齋宴正式開始。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的弟子,來自十方八面各個民族的表演藝術家們,載歌載舞供養慶祝祖國66週年華誕和法王聖誕。法王慈悲教言:“將我們小小的生命,融入宇宙,融入天地。雖然我們的肉體和生命是有限的,世界也是有限的,但是我們的靈魂,我們的愛是無限的,他是像虛空一樣的。人類的身體是渺小的,但是我們的心量可以是無限大的,像虛空一樣的無量。虛空在哪裏,我們的心就在哪裏。所以我們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如虛空一樣的廣博善良的心。虛空無限大,我們的善心和心量就會無限大,因此我們的福德也會無限大。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所以我們要擁有一顆無量心。希望透過這次祈福大法會和慈善齋宴,讓我們都達到無量心的境界,把我們的靈魂和生命提升到無量無邊。”

  在吉祥圓滿傳燈儀式中,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率20位仁波切、堪布、喇嘛手捧蓮花“心燈”,3000人恭敬站立。在法王的帶領下,千名信眾祈誦白度母和金剛薩埵心咒。一燈傳千燈,每一位參與者將手中的燭光傳給身旁的人,燈燈相傳。一點燭火,首尾相接,彙聚成壯觀的光明海洋。人們的臉龐照映出寧靜祥和的神色,蓮燈捧在手裏,燈光照在心中,把佛陀的智慧和慈悲傳遞到大眾心中,帶來無限的温暖希望、祥和喜樂,如同呵護對美好生活最真摯的嚮往,祈禱國泰民安。

  大法會由香港佛教文化產業和香港藏傳佛教聯合會共同主辦。透過全球網路同步直播將佛陀無限的慈愛之光悲憫賜福全球人民,將對祖國的無限祝福傳播至世界各地。主禮嘉賓有中聯辦機關工作部部長韓淑霞、教育科技部部長李魯、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社團聯絡部部長李文、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李薊貽、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香港行政會議成員、香港立法會議員、民建聯主席李慧瓊,聯合國經社理事會常委、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香港委員會主席陳晴,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區議員陳勇,香港立法會議員鍾樹根、謝偉俊,著名藝術家張鐵林,國際著名影視紅星呂良偉,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會長陳守仁,全國政協委員陳金烈,莊世平基金會副理事長莊榮新,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理事長吳天賜,北京青聯副主席張俊勇,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會長黃均瑜,環球譽通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莊永健,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理事長蘇永安,全國人大代表林廣兆,香港影視紅星張兆輝,福建社團聯會永遠名譽主席李建超,國家一級演員劉玉婉,慈善企業家楊小娟等。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