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首頁banner

当前位置:主页 > 轮播图片 > 首頁banner >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欢庆国庆 白玛奥色法王出席

      

    922日,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墨爾本總領事館隆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6周年慶典晚會,來自維多利亞州的僑界領袖精英700余人歡聚在張燈結綵,充滿節慶氣氛的總領事館。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受邀出席慶典,並與總領事宋昱旻在總領事館進行會晤。雙方就中澳經貿、文化、科技展開交流,法王介紹了12月由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在墨爾本主辦“中澳文化節”的活動事宜,總領事宋昱旻對於法王和世貿總會在墨爾本開展的國際公共外交等相關活動給予高度評價和支持。副總領事林靜、參贊劉峪,世貿總會副主席葉毅生、秘書長張鑫麒,澳洲中華總商聯合會會長徐啟成、監事長盧健誠、常務副會長黃壯、副會長羅明和謝國良陪同會晤。

 

    慶典在總領事館大花園舉行,由副總領事林靜主持,總領事宋昱旻發表致辭介紹了中澳兩國一年來的發展與未來前景,並祝願祖國母親華誕和來賓中秋國慶雙節快樂。晚會精緻餐點和華人藝術家帶來的歌舞表演令在場來賓沉浸在歡慶的海洋。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