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轮播图片

当前位置:主页 > 轮播图片 >

黎明、李家誠加入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傳遞正能量

圖:左起葉毅邦、關俊華、陳晴、黎明、白瑪奧色法王、莫錦強和何珍宜
     日前,"四大天王"黎明正式受聘為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形象大使,恒基集團副主席李家誠受邀擔任名譽主席。將與基金總會攜手推動世界經貿和諧、全球消除貧困的公益之路。
      熱衷慈善的黎明,曾獲頒銅紫荊星章和聯合國總部頒發的聯合國護照。他表示,非常高興可以加入基金總會的大家庭,希望通過這個平台説明更多有需要的人們。作為形象大使,借助自身力量帶動影響周邊的人共同關注基金總會的未來發展。
     基金總會創辦人兼中央議會主席白瑪奧色法王表示,歡迎黎明和李家誠的參與,作為青年一代的成功典範,將更有力的帶動香港社會的繁榮穩定,傳遞正能量。主席陳晴太平紳士表示,深感二位的親和正氣,藉此期望為世貿的團結協作起到積極推動,宣導“和平、博愛、希望”的精神理念。
     同時探討了由基金總會主辦,即將在香港舉行的“和平晚會暨世貿聯合基金總會2015年就職典禮”和“中國夢.香江情"新春晚會等2015年活動安排。
      中聯辦教科部副部長莫錦強、副主席葉毅邦、常務副監事長葉毅生、副秘書長關俊華和何珍宜出席本次活動。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