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轮播图片

当前位置:主页 > 轮播图片 >

​熱烈祝賀天泉鼎豐醫療科技(廣東)有限公司順利通過ISO13485、ISO9001 品質管理體系認證並獲得證書

熱烈祝賀天泉鼎豐醫療科技(廣東)有限公司順利通過ISO13485、ISO9001 品質管理體系認證並獲得證書。
 
「天泉鼎豐醫療科技(廣東)有限公司」由香港天泉鼎豐集團全資成立,是一家集醫療器械生產、銷售和服務一體, 且具備自主研發與設計製造能力的高科技企業、聯合國咨商組織等國際機構的慈善捐助品牌及供應商,於疫情期間向十餘國駐華大使館提供口罩及防疫醫療物資等捐助並建立了合作聯繫。
 
當前,高感染性的病毒在全球肆虐,為社會安全和經濟發展造成嚴重威脅,全球對個人防護裝備和防疫檢測設備的關注和儲備需求與日俱增。天泉鼎豐醫療科技聯合業界多股研發力量,專注開發經營口罩生產線、熔噴布生產線等設備,以及高級熔噴布、防護口罩、防護服、防疫檢測試劑和分析平臺等產品線。務求彌合抗擊疫情蔓延之巨大而持續的醫療需求缺口,成為全球醫療器械行業一支重要的中國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ISO13485是以醫療器械法規為主線的醫療器械行業的國際通用標準,以ISO9001標準為基礎,專用於醫療器械行業的獨立標準,強調實施醫療器械法規的重要性,對醫療器械的設計、開發、生產以及相應的安裝和服務的品質體系要求予以了規定。

图片 
品質管理:執行IS09001、ISO13485、GMP等國際品質管理體系標準。

天泉鼎豐醫療科技(廣東)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高度重視品質體系建設和管理工作,從戰略發展的角度出發,引入ISO9001與ISO13485品質管理體系。2020年經過國內最早的第三方獨立認證機構IGAS英格爾集團認證中心的專業審核,各項專案均達到了認證標準。於2021年02月順利取得ISO9001與ISO13485品質體系認證證書。公司將以此次認證為契機,進一步全面推進公司的規範化、標準化以及科學化的管理模式,使品質體系的不斷完善,同時也提高和保證公司的產品品質管理能力,為用戶提高更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增進國際貿易消除技術壁壘,更加有利於在市場競爭中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和信譽,對公司的長遠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瑞士通標檢測報告
通過EN14683 Type llR標準

图片 
图片 
图片 
 
歐盟合格(CE)申明

图片 
 
聯合國咨商組織
指定慈善捐贈品牌及供應商

图片 
 
外貿經營備案
 

图片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