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第五屆(韓國)

当前位置:主页 > 全球水資源可持續發展論壇 > 第五屆(韓國) >

第五屆「一帶一路水資源可持續發展論壇」 中韓建交 25 載韓國委員長政商要員出席



■前排左起:世貿總會亞太常務副主席、香港天泉鼎豐集團高級副總裁梁仲華,
中國在韓僑民協會總會會長兼首爾華助中心理事長王海軍,世貿 聯合基金總會顧問張昊,
韓國國會議員韓國國土交通委員會委員長趙正湜,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拿督斯里吳達鎔教授,
韓國國會議員、 韓國國會議員總幹事尹官石,韓國執政黨政策委副委員長姜秉德,
鳳凰網中韓交流頻道主席崔長變,JEM 演藝公司代表李年珍。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 辦人拿督斯里吳達鎔 教授發表致辭


■韓國國會議員、韓國 國土交通委員會委員長 趙正湜發表致辭


■韓國國會議員、 韓國 國會議員總幹事尹官石發表致辭


中國在韓僑民協會總會會長兼首爾華助中心 理事長王海軍發表致辭


世貿總會亞太常務副主 席、香港天泉鼎豐集團高 級副總裁梁仲華發表致辭

韓國國土交通委員會委員長趙正湜、國會議員尹官石、執政黨政策委副委員長姜秉德等與 世貿總會一行暢談中韓民間交流的重要性和意義

        2017 年 7 月 5 日,中韓建交25周年「韓中科技創新與文化藝術發展論壇——文化藝術盛宴」,在韓國首爾喜來登酒店隆重舉行,世貿聯合基金總會(「世貿總會」)創辦人拿督斯里吳達鎔教授、韓國國土交通委員會委員長趙正湜、國會議員尹官石、執政黨政策委副委員長姜秉德等來自中韓兩國的政商要員、社團領袖、各界精英300 餘人齊聚一堂。
 
         本次活動由世貿總會、首爾華助中心共同主辦,韓國演劇演藝人協會、韓中民 間經濟協力論壇協辦,香港天泉鼎豐集團獨家贊助。

         韓中科技創新與文化藝術發展論壇上,世貿總會創辦人拿督斯里吳達鎔教授講到,中韓兩國地緣相近、人緣相親、文緣相通。中韓關係是亞太地區最重要的雙邊關係之一,目前中國已成為韓國最大貿易夥伴、最大出口市場、最大進口來源國、最大投資目的地。中韓睦鄰友好,不僅符合兩國人民的根本利益,也利於東北亞地區 的和平穩定發展。期望在中韓建交25 年來累積的政治互信和戰略利益前,加強溝通,拓展合作,推動中韓民間外交健康穩定發展,在人民和文化交流、經濟和貿易合作等方面,注入正能量,著眼於兩國人民和平、著眼於長遠、著眼於全局、著眼於東北亞的穩定和發展,實現共識,協調行動, 為兩國國民的幸福生活不斷提高而做出 貢獻。

        韓國國土交通委員會委員長、國會議員趙正湜表示,中韓兩國是鄰居國家,也是歷史當中通過和平交流實現共同發展 的國家。他深信兩國之間的友好關係不僅能在全球範圍內,特別是在亞洲的和平與發展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貢獻。

       他認為像今天這種民間的交流活動可以為兩國的友好關係作出貢獻;特別是當天韓國總統文在寅抵達德國的柏林訪問,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韓國和中國的首腦會談也會舉辦。 國會議員趙正湜還講到,世貿總會在經貿文化、慈善活動、國際交流等方面做出了卓越貢獻,在韓國也進行了多方面的民間外交活動,特別是此次慶祝中韓建交 25 周年的活動更是歷史性的突破。 韓國國會議員總幹事、國會議員尹官石講到,中韓建交 23 周年之際我與拿督 斯里吳達鎔教授在韓國國會進行了親善 和友好討論和交流。韓中兩國自古以來都是非常珍惜兩國之間的關係、緣分以及約定。雖然兩國關係在短時間內遇到問題, 但是我相信通過像今天這樣的文化交流 的活動,兩國之間的關係會變得更加良好。 我相信今晚這樣友好的活動氣氛能夠散 播到更多的地方,不僅是為了慶祝中韓建 交 25 周年,也相信會影響到我們之間未來的 100 年。

 
       國會議員尹官石還表示,韓國近幾個月以來一直沒有下雨,非常乾旱,他們都很擔心。但是,此次拿督斯里吳達鎔教授訪問韓國的這幾天,韓國就開始下雨了, 他們非常的高興,認為這是為了歡迎拿督 斯里吳達鎔教授以及代表團來到韓國訪 問而下的歡迎之雨。
 
       中國在韓僑民協會總會會長兼首爾 華助中心理事長王海軍在發言中著重提到,韓國華僑華人已經超過百萬,隨著旅韓華人華僑不斷增多,旅韓華人華僑既熟悉我們中國的悠久歷史文化,要瞭解韓國的國情,是溝通中國人民和韓國民眾的橋樑和紐帶,也是中韓文化交流的最好使者, 更是中韓兩國友好關係的受益者。我們要充分利用自己熟悉中韓兩國國情、政情、民情這些優勢,講好中韓兩國之間的故事, 積極正面宣傳中韓兩國文化,增進兩國人民感情互信,從民間層面促進兩國關係的 友好。

       香港天泉鼎豐集團高級副總裁梁仲華在創新科技方面,就中韓乃至世界的水資源環保領域展開演講,同時介紹了天泉鼎豐集團為了突破水資源的難題,使用80多項國際專利,成功推出全球首台「鮮榨 空氣製水機」,實現向空氣要水。韓國演劇演藝人協會會長崔日華、韓中民力論壇會長池永模分別演講,希望兩國文化藝術、經濟互信的友好關係可以持續下去,為促進兩國和平友好共同發展作出努力。當晚的文化藝術盛宴,在融洽而熱烈的氣氛中進行,來自中韓兩國的文藝使者群星璀璨,韓國影視巨星林恩京、韓國藝術家崔日華、世貿總會形象大使陽蕾、愛心大使琪琪格、韓國人氣女團 Queen B’Z、 韓國人氣男團 Paradise 等共獻音樂,中韓音樂的交融掀起一個個高潮。

       以文化為橋樑藝術為紐帶,促進中韓文化大發展,呈現出交流互動、展示魅力和深化合作三個特點,通過全方位、多角度、寬領域、深層次的文化展示,以此為契機, 加強合作,共同促進中韓民間交流的發展繁榮、經濟合作,推動社會和諧進步,作為中韓之間的友好使者,提供強大的精神動 力和文化條件。

■韓國藝術家崔日華精彩獻唱

■世貿總會愛心大使琪琪格傾情獻唱

■世貿總會形象大使陽蕾傾情獻唱

■韓國影視巨星林恩京站台力挺

■韓國人氣女團 QueenB'Z 精彩獻唱

■韓國人氣男團 Paradise 精彩獻唱

出席本次活動的中韓嘉賓部份名單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