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世貿新聞

当前位置:主页 > 新聞中心 > 世貿新聞 >

空氣制水獨角獸天泉鼎豐集團 再創輝煌股東年會圓滿成功

12月19日晚,天泉鼎豐集團股東周年聯歡晚會在深圳君悅酒店隆重舉行。創辦人兼總顧問、全球首創“空氣制水系統”發明人、聯合國水行動十年(2018-2028)高級別國際會議指導委員會委員、聯合國環境科學政策商業論壇指導委員會創會成員拿督斯裏吳達鎔教授,董事長、聯合國水行動十年(2018-2028)高級別國際會議指導委員會委員拿汀斯裏吳慈欣博士,副董事長、全國僑聯副主席、第十一屆全國工商聯副主席、第十一至十二屆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副主任盧文端博士GBS JP,深圳市第一、二屆政協副主席李世雄、原深圳市統戰部副部長孔愛玲,深圳市政協常委李榕與集團股東、高管、合作夥伴等80餘位嘉賓齊聚一堂,共慶天泉鼎豐2019年璀璨華章。
 
晚會開始,拿督斯裏吳達鎔教授發表了熱情洋溢的歡迎辭,感謝集團股東、社會各界的關心與支持,也向集團所有員工致以感謝,感謝大家的一路相伴以及為集團發展所作的努力與貢獻。


  
圖1:拿督斯裏吳達鎔教授致歡迎辭
 
隨後,天泉鼎豐集團董事長拿汀斯裏吳慈欣博士對2019年作了精彩的總結回顧:


  
圖2:天泉鼎豐集團主席
拿汀斯裏吳慈欣博士作精彩致辭
 
尊敬的拿督斯裏吳達鎔教授、全國僑聯副主席、全國工商聯副主席盧文端博士,各位領導、各位股東、各位同仁、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晚上好!
 
在這星光璀璨、充滿歡樂吉祥的夜晚,我們懷著增進友誼、共謀發展的真誠願望在這裏相聚,舉行「天泉鼎豐集團股東周年聯歡晚會」。在此,我謹代表天泉鼎豐集團,對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 
 
今晚的聯歡晚會,是一次鼓舞人心、振奮士氣的大會,也是一次總結過去、開闢未來、辭舊迎新的晚會,目的是交流分析企業當前面臨的形勢與任務,動員全體股東不忘初心,進一步統一思想、堅定信心、克服困難、把握機遇,以飽滿的熱情和充足的幹勁,把天泉鼎豐的事業進一步推向前進。
 
一年來,集團領導班子帶領全員團結奮戰,經過不懈努力,集團的發展取得了豐碩的成果,並步入了新的發展階段。事實充分表明,天泉鼎豐集團有著深厚的文化底蘊和歷史使命,企業的發展是國際化、多元化、跨越式的發展,是一個健康的、穩定的、永續的利國利民的朝陽事業,我們應該引以為豪。下麵將一年來集團的工作做一個簡要的總結回顧:
 
一、集團跨界全球佈局、
國際平臺及品牌影響力進一步提升
 
歷經十多年的努力與付出,在創辦人拿督斯裏吳達鎔教授的領導下,聯合國咨商組織-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全力支持集團拓展國際業務。本人作為集團的董事長,又是世貿聯合基金總會中央議會的主席,多年以來,集團作世貿聯合基金總會的戰略合作夥伴,一直得到世貿聯合基金總會的支持與幫助,並取得突破性發展。
 
天泉鼎豐集團創始人拿督斯裏吳達鎔教授擔任聯合國環境科學政策商業論壇指導委員會創會成員,集團作為空氣制水行業的創建者和引領者,成為聯合國環境大會科學政策商業論壇全球唯一的合作夥伴。
 
天泉鼎豐始終心系公益事業,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用創新科技向全球各地的人們提供安全健康的飲用水,並積極參與、協辦、贊助“全球水資源可持續發展論壇”。截止2019年,天泉鼎豐集團先後接待多國元首及政要代表、部長級考察團、海內外意向業務合作方、投資方等賓客逾三千人次,包括澳大利亞維州上議院議長,密克羅尼西、薩摩亞獨立國、黑山共和國、突尼斯共和國、萊索托王國、斯里蘭卡民主共和國等二十幾個國家駐華特命全權大使;接待全國經濟委員會、中央財經領導小組等25個部委和省市領導的參觀調研;接待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厲無畏、原廣東省政協副主席李統書、原深圳政協副主席李世雄、吳井田、程科偉、周長瑚,原深圳僑聯主席、統戰部副部長孔愛玲等領導以及全國各地二百多位人大、政協代表考察團,集團跨界全球佈局、國際平臺及品牌影響力備受矚目。
 
二、集團的發展得到了
國內外社會各界的支持與讚譽
 
集團旗下天泉鼎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繼去年天泉鼎豐榮獲“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定後,又榮獲《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證書》,成為深圳第一家榮獲“深圳市高新科技企業”認定的臺港澳與境內合資的空氣制水企業;天泉鼎豐於“2019(第十屆)清潔發展國際融資論壇”在百家企業中脫穎而出,榮獲“2019十大綠色創新企業”;集團創始人、“空氣制水之父”拿督斯裏吳達鎔教授獲頒“輝煌70年華人科技終身成就獎”;本人也獲頒“國際文化交流傑出貢獻人物獎”及“香港最優秀領袖”大獎。這些榮譽的取得標誌著天泉鼎豐在空氣制水技術研發和創新方面得到了國家和社會的肯定和認可。
 
三、企業產品研發、
技術創新取得可喜成績
 
集團注重科技創新與研發,並取得了可喜成績。截止2019年11月,集團已獲得中國大陸專利和國際專利共351項、新增39項,已成功獲得專利證書的有90項、新增12項;累計申請中國大陸商標註冊32個,已獲得商標註冊證書的22個;香港累計申請50個,已獲得商標註冊證書的有16個;集團系列空氣制水機及過濾系統取得《涉及飲用水衛生安全產品衛生許可證》。
 
天泉鼎豐集團軍用、民用智能空氣制水機進一步更新換代,家用小型空氣制水機的銷售取得突破性增長,量子艙、系列光量子太赫茲產品的面市取得良好的市場反應;河源水廠進行生產線改革與技術創新,推出全球首創舒曼波低頻山泉水、空氣水,得到市場好評;線上線下豐富了集團網路平臺系列產品,平均銷售額穩步提升;天泉鼎豐創新光量子與空氣制水無土蔬菜種植技術開發應用取得了實效,為生態科技智能房地產開發及新農業開啟了新篇章。
 
四、全媒體矩陣引爆,
品牌推廣卓有成效
 
今年以來,天泉鼎豐以“多位一體”媒體矩陣構建,暢通傳播管道,拓展傳播空間,增強輿論宣傳影響的廣度、深度、力度。香港天泉鼎豐集團成立4年多,入選成為巴克萊銀行2018超強影響力十四家亞太企業之一,品牌備受矚目:穀歌關鍵字搜索量16,400,000,百度關鍵字搜索量1,540,000,約 5000 家以上新聞媒體相關報導。集團還攜手深圳珠寶時尚周,先後承辦了 2019 深圳珠寶時尚周開幕晚宴暨第六屆中國(深圳)國際珠寶首飾設計大賽、匠人匠心珠寶工藝大獎、珠寶錦鯉·消費者喜愛的珠寶品牌頒獎盛典,秉承從兩岸四地以及國際領域進行拓展,以科技、時尚、文化、藝術等為平臺,以合作共贏的理念為基石,造福更多民眾的初衷,至今與深圳珠寶時尚周攜手走過了三個年頭。
 
五、市場行銷與
投融資“雙輪”驅動成果顯著
 
集團空氣制水機等產品市場行銷業績繼續呈現良好態勢,自有品牌銷量、產品銷售收入、國內外市場拓展等主要發展指標,均保持不斷向好的良好勢頭。
 
截止 2019 年天泉鼎豐集團已啟動 34 個空氣制水廠,位於廣東省河源市的子公司、全球首家空氣制水廠及首個規劃產量較大的空氣制水廠、空氣制水設備研發及生產基地於年初揭牌開業,經營範圍涵蓋瓶裝水、飲料的生產和銷售,集空氣制水、水處理、量子技術應用等科研、技術開發和生產製造的一體化產業鏈,並設有水資源可持續發展及示範基地、空氣制水科技研究院、水資源可持續發展委員會辦公室。已成為中國企業打造世界級自主品牌的一面旗幟,引領全球空氣制水行業,贏得了全球廣泛關注和高度認可。集團作為巴克萊銀行2018超常影響亞太計畫入選企業,獲得許多創投基金、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等專業投資機構的青睞。
 
六、集團國際化、多元化、
跨界資源整合發展戰略進入新階段
 
集團堅持按照“集團式運作、多元化經營、國際化發展”的總思路,以自身資源和能力為基礎,積極探索天泉鼎豐空氣制產業生態圈發展之路,多元化融合發展成效顯著。
 
集團以“綠色、智能、永續”的核心理念,以空氣制水生態技術,在國際上與密克羅尼西亞、黑山共和國、薩摩亞獨立國等二十幾個國家駐華特命全權大使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將助力推動“一帶一路水合作機制”再上新臺階,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做出更大貢獻。在國內先後與平安國際、深圳科技園、深圳中集創產業園達成戰略合作。尤其是「天泉鼎豐集團國際創新產業基地」入駐粵港澳大灣區松山湖中集產業城的啟動,標誌著全球首創的“永續水資源支持智能綠色建築”方案正式落戶松山湖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將為產業城注入新動能,也為有緣的、有眼光的投資者帶來攜手共贏的機遇。
 
七、集團有一支識大體、顧大局、素質過硬、
一心為企業敢打硬仗的領導班子和員工隊伍,
這是我們的立企之本
 
集團自創立以來,實現了跨越式的發展,尤其是今年以來市場經濟不景氣,許多企業面臨破產或倒閉,而我們集團卻保持增長的態勢,這離不開集團的創始人拿督斯裏吳達鎔教授的經營哲學與智慧,集團的綜合實力也在不斷提高,抵禦風險的能力顯著增強。
 
《三國志》中有一句名言:“功以才成,業由才廣”,人才是成就事業的關鍵因素,也是一個企業最重要也最稀缺的戰略資源和核心能力。5月18日,香港天泉鼎豐集團隆重聘請澳洲維州上議院議長布魯斯·阿特金森為集團副董事長、天泉鼎豐智能科技(國際)有限公司總裁。集團還先後聘請了多位經驗豐富的高級管理人員及顧問,廣納賢才,為天泉鼎豐集團的未來發展注入嶄新活力。
 
一年來,集團各級領導、員工保持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人心凝聚,工作業績卓有成效。大家敢於吃苦耐勞,克服了重重困難,堅定信心、團結一致,贏得了客戶的信任和社會的支持,為做好2020年的工作打下了堅實基礎。
 
從集團當前面臨的形勢看,可謂挑戰與機遇並存,困難與希望同在。只有客觀評價我們企業自身的優勢和劣勢、機遇與挑戰,才能構劃出較為現實的企業前景,才能明確目標,以良好的精神狀態投入到集團的事業中去。
 
2020年的工作重點主要有以下幾項:
 
一是抓好空氣制水專案投融資工作;二是進一步拓展空氣制水設備家電系列的國內、國際市場;三是創新模式促線上線下市場行銷;四是抓好水廠舒曼波山泉水、空氣水市場管道建設;五是進一步開發與拓展空氣水無土種植;六是繼續抓好空氣制水技術創新與人才隊伍培養;七是國內總部戰略轉移粵港澳大灣區松山湖。
 
新的一年,天泉鼎豐願與社會各界朋友攜手前行,秉承「厚德明志,廣納利眾」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礪前行,願能與大家精誠合作、同享機遇、共贏未來。
 
最後,祝願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快樂,事業興盛,財源廣進,吉祥如意!
 
 
圖3:天泉鼎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常務副總經理陳文生代表集團致謝辭
 
天泉鼎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陳文生代表集團致謝辭,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幫助天泉鼎豐事業發展的各位領導、社會各界、商業夥伴、經銷商、客戶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也感謝天泉鼎豐集團股東們的支持與幫助,感謝公司全體同仁的熱情工作和艱辛付出,並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圖4:天泉鼎豐集團周年股東聯歡會
主禮嘉賓大合影
 
 
圖5:天泉鼎豐集團周年股東聯歡會
主禮嘉賓與大家大合影
 
 
圖6:天泉鼎豐集團周年股東聯歡會
主禮嘉賓與大家大合影
 
 
圖7:天泉鼎豐集團周年股東聯歡會現場
  
圖8:天泉鼎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總經理李楠作集團總結報告
 
聯歡會上,天泉鼎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李楠總結了天泉鼎豐集團一年來的工作情況,詳細回顧了2019年集團活動大事記,可謂是豐收的一年,碩果累累,備受關注。
 
天泉鼎豐集團分別接待了海內外來賓三千多人次,主辦了“第十屆全球水資源可持續發展論壇”等8場大型活動,受邀參加了20多場主題活動。天泉鼎豐集團與平安國際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技工業園集團、深集創產業園等簽訂了五大戰略合作協議,開啟了可持續創新綠色生態產業新紀元。
 
過去一年,天泉鼎豐空氣制水技術應用、推廣及活動獲主流媒體如騰訊、新浪、網易、搜狐、鳳凰網、央視網、央廣網、人民網、中國網、新華網、國際線上、光明網、今日頭條、芭莎時尚網、環球網、大眾網、南方網、中華網、東方網、千龍網、和訊網、中國廣播網、中國青年網等報導約 5000 多家媒體報導全方位的宣傳報導。
 
天泉鼎豐集團旗下天泉鼎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繼去年天泉鼎豐榮獲“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高新科技企業”、“2019十大綠色創新企業”,集團領導榮獲“輝煌70年華人科技終身成就獎”、“國際文化交流傑出貢獻人物獎”及“香港最優秀領袖”獎,這些榮譽和表彰標誌著天泉鼎豐在空氣制水技術研發和創新方面得到了國內外社會各界的支持與讚譽。
 
天泉鼎豐集團注重科技創新與研發,並取得了可喜成績。截止2019年11月,在中國大陸累計申請專利 33項,其中發明專利 4 項,外觀專利 9項,實用新型專利 20 項。中國累計申請商標註冊32個,已獲得商標註冊證書的22個;香港累計申請50個,已獲得商標註冊證書的有16個。並回顧總結了全球唯一空氣制廠河源市天泉鼎豐空氣制水科技有限公司一年來取得的成績。
 
天泉鼎豐集團著力抓好市場行銷與投融資“雙輪”驅動,成果顯著。會上天泉鼎豐集團副總裁葉毅生博士作出了2019年天泉鼎豐與金融機構聯絡情況報告,先後對接了巴克萊 Unreasonable Impact等4家加速器、融資平臺,英國巴克萊銀行等4家投資銀行,8家創投私募基金,3家財務顧問、上市顧問。
 
 
圖9:天泉鼎豐集團副總裁葉毅生博士
彙報天泉鼎豐基金聯絡情況
 
 
圖10:拿督斯裏吳達鎔教授與全國僑聯副主席、全國工商聯副主席、天泉鼎豐集團副董事長盧文端博士GBS JP,深圳市第一、二屆政協副主席李世雄,國際標量波量子研究院常務副院長鄧新橋
 
 
圖11:拿督斯裏吳達鎔教授與全國僑聯副主席、全國工商聯副主席、香港天泉鼎豐集團副董事長盧文端博士GBS JP
 
 
圖12:拿督斯裏吳達鎔教授與深圳市政協常委、深圳品質協會會長李榕
 
 
圖13:拿督斯裏吳達鎔教授與天泉鼎豐空氣制水科技(中國)有限公司副總裁周守謙
 
 
圖14:拿督斯裏吳達鎔教授與原深圳市統戰部副部長孔愛玲、深圳市僑媛協會副會長劉曉燕、集團董事何珍宜、天泉鼎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涵瑜
 
 
圖15:拿督斯裏吳達鎔教授與天泉鼎豐集團主席拿汀斯裏吳慈欣博士、天泉鼎豐集團董事黃祖文、李梅珠、陳秀戀
 
 
圖16:拿督斯裏吳達鎔教授與深圳市女企業家發展促進會副會長金蘇琴
 
 
圖17:全國僑聯副主席、香港天泉鼎豐集團副董事長盧文端博士GBS JP為大家抽獎祝福
 
 
圖18:俄羅斯歌手艾利克斯為晚會獻唱
 
 
圖19:晚會圓滿大合影
 
晚宴上歌舞精彩紛呈,開場動感科技的外籍樂隊表演贏得了一片掌聲,精彩的表演讓人難忘今宵,抽獎環節更是激動人心,歡聲笑語,氣氛高漲。晚宴在愉快、祥和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天泉鼎豐以高新科技突破全球水資源難題,以“空氣制水促進可持續發展”為核心,關注地球環境保護與水資源危機,關心人類未來身心健康發展,積極推動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目標,為構建人類生命共同體做出積極的貢獻。
 
此次聯歡晚會活動圓滿成功,標誌著天泉鼎豐空氣制水“獨角獸”再創輝煌國際化、多元化、跨界資源整合發展戰略進入新階段,空氣制水技術在解決人類水資源危機進程的歷史長卷上刻下了永恆的印記。
 
參加天泉鼎豐集團股東周年聯歡晚會嘉賓名單:
 
1. 聯合國水十年國際行動高級別國際會議成員、香港天泉鼎豐集團創辦人、總顧問拿督斯裏吳達鎔教授
2. 香港天泉鼎豐集團董事長拿汀斯裏吳慈欣博士
3. 全國僑聯副主席、香港天泉鼎豐集團副董事長 盧文端博士 GBS JP
4. 深圳市第一、二屆政協副主席 李世雄
5. 原深圳市統戰部副部長 孔愛玲
6. 深圳市政協常委 李榕
7. 國際標量波量子研究院常務副院長 鄧新橋
8. 國際標量波量子研究院主任 張培國
9.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行政主席 葉毅生
10.天泉鼎豐集團董事、副總裁 梁潔瑩
11.天泉鼎豐集團董事 江卓文、黃祖文
12.天泉鼎豐集團 首席金融資訊總監 洪啟騰
13.天泉鼎豐集團董事 陳青山、何珍宜,股東黃力生、陳靜陽、葉毅邦、左學春、吳海峰
14.天泉鼎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 李楠、副總經理 張涵瑜
15.天泉澤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董事長 徐一新、總經理 海鐘方
16.天泉鼎豐空氣制水廠投資商 金蘇琴、安心
(人數眾多未能盡錄)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