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世貿新聞

当前位置:主页 > 新聞中心 > 世貿新聞 >

CCTV證券資訊頻道《時代風雲》和CNR中央廣播電臺視頻健康頻道採訪報導——天泉鼎豐鮮榨空氣水

 

CCTV證券資訊頻道《時代風雲》—— 天泉鼎豐鮮榨空氣水 
 

CNR中央廣播電臺視頻健康頻道——中國第五大發明“鮮榨空氣制水機”

      水是生命之源,是人類和地球生物賴以生存的根本。然而全球性的缺水危機在逐漸蔓延,伴隨而來的還有水污染問題的日益嚴峻。從古人鑿井集水到如今遍及城市各個角落的自來水網,再到玲琅滿目、品種繁多的礦泉水、純淨水。人們為尋求更優質、更健康的水,發揮著無窮無盡的智慧與創造力。今天我們將隨著主持人路一鳴的腳步去探秘一種鮮榨空氣水。這種鮮榨空氣水究竟是什麼?它是如何製造出來的?它應用哪些高端前沿的技術?我們一起去揭秘。
 

天泉鼎豐集團介紹(2019年2月更新)
 
      從太空中俯視,地球是一顆蔚藍色的星球。地球上的儲水量是非常豐富的,但是其中97.5%的水都是鹹水,是不可飲用的,能作為我們生產、生活的淡水少之又少。據聯合國一項研究報告指出,全球現有12億人面臨中度到高度缺水的壓力,80個國家水源不足,20億人的飲水得不到保證。未來水將像石油一樣在全世界運轉。
 

      井的出現是人類從河裏取水過渡到打井取水。人類飲用水從此不再完全依賴江河湖泊。開闢了飲水的全新途徑——井水。
 

      1902年比利時開始採用氯氣來消毒供水。氯的使用戰勝了水中生物污染。制止了瘟疫的流行,產生了流入千家萬戶的自來水。
 

      1925年美國EcoWater Systems, Inc.公司研發發生產了世界上第一臺飲水機。桶裝水採用自來水或抽取地下水,經過現代工業技術處理而成的純淨水或礦泉水,由罐裝生產線罐裝至PC桶得到的產品。
 

      20世紀80年代,由於水污染嚴重,為了得到更安全的飲用水,市場呼喚一種全新飲用水方式,直飲水走入了中國家庭。直飲水的代表就是新生代的各類型淨水器,通過對雜質、餘氯、重金屬的過濾,使自來水達到直飲標準,便捷安全。
 

      2014年以色列一家制水公司曾研發出了熱轉換系統——空氣制水機,最終利用空氣生產出潔淨的飲用水。曾一度引起世界的關注,解決全球性水資源難題似乎有了新的方向。然而,以色列的這項技術僅僅用於軍事用途,並沒有普及到民用領域。那麼我們國內有沒有這樣的技術呢?答案是:有。欄目組還真發現了這樣一個制水神器,它在世界各地,包括中國獲得過無數獎項。它產生的水通過了香港水務署和世界衛生組織的最高標準檢測。而且還通過全球天泉公益慈善計畫,無償捐贈給了許多缺水貧困地區,幫助他們解決水資源危機。天泉鼎豐鮮榨空氣水機的面世,全球首創環保概念鮮榨空氣,開創零添加、零污染、零防腐的健康安全水時代,開拓零用水、超低碳低耗能的,適用於軍、民、工多途徑的自主產水智能科創水時代,堪稱第五次飲水革命。
 

      今天我們將邀請主持人路一鳴和我們一同去體驗。聽了我們的介紹後,路老師也對著制水神器非常好奇。那我們這就去一探究竟吧!
水是生命之源,這是我們從小就懂得的一個道理,這不光指整個生命是從海洋當中孕育出來的,也指我們身體當中70%的成份都是水。那我們現在人對身體的健康越來越在乎了,我們怎麼才能喝到乾淨的、衛生的、安全的又健康的水呢?怎麼才能讓水不受環境污染的影響,能夠讓我們放心的喝到肚子呢?在我所在的寫字樓裏,據說樓上就有一家公司,用最新的科學技術手段,能夠給我們提供這樣的水。而且又特別的環保。我帶您去看看。
 
張善媛:路老師,您好!
路一鳴:您好!
張善媛:歡迎到我們這裏。
路一鳴:我聽說你們公司,有特別神器的技術,可以讓人喝到安全健康又放心的水。
張善媛:對!
路一鳴:其實我走到電梯口,想到這一點我都渴了。
張善媛:行,那今天的水就我們請客了!
路一鳴:哈哈哈,趕緊讓我喝口水。
張善媛:這邊請!
 

      在工作人員的引領下,一路上都是各種新奇有趣的東西,讓路老師對這制水神器更加好奇了!
 
張善媛:我們目前已經資助了600多位青年創業,這個是我們部分產品的展示。路老師您看,這就是這部我們可以生產水的神器了——鮮榨空氣機。
路一鳴:鮮榨空氣水?我聽過鮮榨橙汁,沒聽說過鮮榨空氣水。
張善媛:對,這就是我們這個水機的一個特點。路老師您看,這部機器經過我們十多年研發,採用了最新的航太科技末端空氣提純冷凝技術。獲得了中國內地,香港,美國等多個國際專利。適用於軍,民,工等多用途的自主產水神器。
路一鳴:就是空氣當中的水蒸汽,被它吸收進來,是嗎?
張善媛:不是,它是直接從空氣當中,利用空氣能源,轉化成可以安全飲用的水。我們也是唯一獲得米蘭世博會,世界盃九球錦標賽等多個國內外大獎的制水企業。
 

      聽工作人員的介紹,這鮮榨空氣水機確實應用了很多高端前沿的技術元素,那它制出的水究竟怎麼樣,口感如何呢?
 
路一鳴:說了這麼半天你也沒給我喝一口啊!我不就是來討水喝的嗎?
張善媛:您看我們這個操作特別方便,我們先按一下這個鍵。它就可以出冷水了。
路一鳴:我不能喝那麼冷的,我要點熱的。
張善媛:好,那麼我們按一下這個解鎖鍵,然後就可以出熱水了。路老師給您嘗嘗
路一鳴:好,謝謝
看路老師的表情,這水好像還不錯
 

 
公司負責人向主持人路一鳴
解答鮮榨空氣制水原理及水質標準情況
 
路一鳴:如果這些過濾殺菌都做完了,我們喝到的還是健康的水嗎?是不是就是純粹的水了?
張善媛:不是的,我們水裏還是有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的,因為空氣當中就存在很多的微量元素,我們過濾只是過濾掉一些有害物,然後把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還會保留下來的。
路一鳴:就是你的這個過濾,反滲透還可以保留水當中人體必須的一些微量元素。
張善媛:對,是的!而且是人體可以正常吸收的微量元素。那我們的水質是達到了香港水務署和世界衛生組織的最高標準。
路一鳴:咱能不能坐下來好好說說這事。我特別感興趣!
雖說這鮮榨空氣水達到了香港水務署和世界衛生組織的最高標準。但想到了霧霾天氣,我們還是很好奇,它是通過什麼樣的高端技術將空氣變成乾淨、安全的飲用水呢?
 
 
路一鳴:你看,我們多次提到這個品質,其實現在人對這個水的品質是挺在乎的。有的人願意定水喝,不喝家裏的水,因為他嫌自來水裏面不安全。有的人就是專門要燒開水喝;水一定要燒開了才能喝;有的人就特別偏愛這個桶裝水。那如果空氣中有很多雜質,就像現在我們經常看到的霧霾一樣。空氣裏面也什麼雜質都有。我們喝的水,從空氣當中來的水安全嗎?
張善媛:如果直接從空氣當中來的水它是不安全的。但是經過我們這部機器的十大功能之後,它就變成安全的飲用水了。
 

      原來這部機器最關鍵的就是這十大功能,其中pm2.5空氣淨化系統。首先過濾掉空氣中的有害雜質,其次再通過空氣冷凝提純、九層納米過濾、反滲透過濾、三層紫外光消毒。經過層層過濾、殺菌、消毒,使制出來的水確保真正乾淨衛生。最後再經過活水循環系統,保證水分子活性。這樣的水才最終通過香港水務署和世界衛生組織最高標準的檢測。能夠通過這樣一個高標準的檢測,我們和路老師也逐漸釋疑了。不禁對這個制水神器的發明初衷產生了興趣!
 

 
  天泉鼎豐集團董事副總裁呂良偉 
在公益慈善行動”天泉計畫”上
向眾記者展示水質實驗對比結果
 
      呂良偉:因為全球缺水,而中國是屬於13個嚴重缺水國其中之一的國家。當時香港還沒有發生飲水出現鉛超標問題,但是,香港目前有幾個屋邨都發生了飲水問題。
 

      這臺堪比第五大發明及頂級智能科技於一體的環保節能產品,勢將由中國人引領全球飲水革命。將通過全球天泉計畫無償捐贈給水資源匱乏和污染的貧困弱勢居民使用。以最便捷和有效的方式,解決世界日益緊張的水資源危機。
 
張善媛:大家之所以關注天泉鼎豐集團,是因為他們關注可持續發展,關心環境,關注身心健康。我們集團的一個願景就是,只要有空氣的地方,就有安全飲用水。是為了實現可持續發展的人類環境健康。我們的使命是推動可持續生態的未來。與其說我們是在做水,其實我們是在做未來。可持續能源發展就如同當代的登月計畫。
 

      只要有空氣的地方就有安全飲用水。這一美好願景,的確給我們在解決未來水資源匱乏問題上帶來了新的思路與辦法。為全球天泉計畫公益慈善行動點贊!通過這次跟路老師的探秘行動,我們對鮮榨空氣水機有了全新的認識。作為擁有國際專利認證和國家一級專利技術的香港自主產業品牌,它的發明者——天泉鼎豐集團,先後榮獲2015年米蘭世博會中企館創新科技代表品牌大獎和2016年卡塔爾九球錦標賽環保科技代表品牌金鼎獎,其開創研發的大氣甘露鮮榨空氣水機榮獲大會指定創新科技發明產品、大會唯一指定飲用水。作為飲水革命的締造者和全球空氣制水機行業的引領者,天泉鼎豐鮮榨空氣水機可謂是繼中國四大發明之後的第五大發明創造,是中國人的驕傲。未來,我們希望這場水革命能夠更多更好的為拯救全球水資源危機發揮作用。

各大主流媒體網站爭相報導,記錄著天泉鼎豐集團這歷史性的一刻:
 
 

網易:
http://news.163.com/16/1017/10/C3ITCOA900014SEH.html
 
 

新浪:
http://news.sina.com.cn/o/2016-10-17/doc-ifxwviax9948233.shtml
 

 
中華網:
http://money.china.com/fin/kj/201610/17/8406745.html
 

 
央視網:
http://yueyu.cntv.cn/2016/10/17/ARTI5NoCKCqMYryQyye2SpwP161017.shtm
 

 
中國經濟網:
http://cz.ce.cn/xwzx/201610/17/t20161017_4388049.shtml
 
 

今日頭條:
http://www.toutiao.com/i6342265252796695041/
 

 
光明網:
http://economy.gmw.cn/2016-10/17/content-22511902.htm
 
 

中國網:
http://science.china.com.cn/2016-10/17/content_9093118.htm
 
 

人民網:
http://www.cbpdpeople.cn/view_966.html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