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世貿新聞

当前位置:主页 > 新聞中心 > 世貿新聞 >

呂良偉任親善大使全力推動「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將於今年七月舉行「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活動,宣揚「和平、博愛、希望」,是真正無種族、無宗教、無階級分別的不涉及任何政治和經濟的無國界慈善系列活動。呂良偉任親善大使,共創世界和平、和諧發展的願景。

        據悉世貿聯合基金總會的前身,是已有13年創辦歷史於香港成立的世貿企業促進會,分佈全球多個國家地區。世貿聯合基金總會是其多元發展的延伸,宗旨是「自由平等,靈活創新,發展共贏」,通過推動世界經貿和諧發展,增進全球企商的經貿合作。借助世貿基金的交流活動互補互惠,以慈善為目的回饋各地社會,推動世界和諧。

        基金總會2012年於香港舉辦的「世界和平祈禱大會」,獲海內外三百多個商會及社團機構支持舉辦,超過20萬人參與,並得到中國中央政府及香港特區政府的大力支持。同年活動伸延至美國,凝聚了百多家社團組織共襄盛舉共三千多人出席活動,這是美國華人社會第一次最大型活動,受到美國國會、加州政府及多個市議會多項表彰。今年7月將於澳洲舉行「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活動,上月在澳洲的推廣會得到當地國會議員、市長、社團領袖等大力支持,現已取得近200個社團支持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活動,這將會是澳洲歷來最大型的慈善活動。

呂良偉表示,澳洲有大量的越南僑胞,他在越南出生的身份將有助在當地推廣和平大會活動。同時,作為一個著名影星的身份,他希望以自己的影響力種下超越宗教、種族的正能量種子,放下「我」作為個人的概念,推廣無窮無盡的奉獻「他人」,讓眾生離苦得樂,慈悲歡喜。在此之前,抱著讓人慈悲歡喜的心,呂良偉早已組織了公益團隊致力於慈善事業,關慰孤寡老人、關注病患兒童,更積極投身與中國法律援助,擔任中國法律援助基金會形象大使和理事,對於此次能參與世界慈善活動,能幫助更多的人,表示更為感動和歡喜。
 
談到作為親善大使,呂良偉第一的反應就是開心,開心與佛結緣,開心為慈善結緣,開心為社會凝聚歡喜心。自八歲信佛以後,冥冥之中與佛結緣,先後四次演出與佛有關的角色。除了早前的達摩及六祖惠能禪師,上一年更是開拍了《釋迦牟尼佛傳》,是史上華人首部釋迦牟尼佛傳,能夠獲此殊榮出演釋迦牟尼佛對他來講很感動,也很滿足。同時,也是因為這部電影而與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結緣,種下了師徒的緣份,成為法王的皈依弟子,追隨法王推廣慈善活動。呂良偉不但作為親善大使致力推廣「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活動,更將親身與法王在「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一起舉辦論壇,傳播世界和平、和諧發展的歡喜心。
 
 

呂良偉皈依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座下與入室弟子合影。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左七)與皈依弟子張鐵林(右五)、呂良偉(左五)
在「釋迦牟尼佛傳」慈善首影活動。
 
 
 
相關資訊(點擊鏈接):
 
中華網 2014-05-14 財經頻道  
 
 
 
 
 
 中國網2014-05-14 生活消費頻道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