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世貿新聞

当前位置:主页 > 新聞中心 > 世貿新聞 >

辦連三場春茗 傳遞正能量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春茗晚會

 
      3月31日,世貿聯會基金總會下屬的社會服務委員會、青年委員會、婦女委員會舉辦春茗晚會。這是繼3月29日,世貿總會創新及科技委員會的春茗晚會後的又一盛事,來自社會服務、青年、婦女三個界別的數千位成員匯聚一堂。
 
 
       世貿總會執行主席陳晴致辭表示,世貿總會社會服務、青年、婦女委員會,多年來在各項大型社會公益活動中,發揮了重要的積極作用,致力於為社會貢獻力量、傳遞大愛。在美國、澳洲、中國香港等國家和地區共開展大型慈善公益活動數十次,涉及社區服務、知識推展、文化交流、經貿合作、國際公共外交等多個領域,受益人數近百萬。世貿總會將堅持“和平、博愛、希望”的理念,利用境內外資源和開放型的運作模式,為社會各界人士繼續貢獻卓越公益力量。
 
 
       世貿總會第一副主席李慧瓊感言,今天的心情非常激動,因為再次與世貿總會達到另一里程。2014年,世貿總會在香港舉辦的系列活動皆引起了社會的廣泛討論,亦令到社會更認識我們的工作。2015年初始,我們已舉辦了兩場大型春茗,相信在世貿總會的推動下,在座各位有識之士都能夠發揮所長,為建設香港,建設科技創新的未來而盡一分努力。在此引述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澳門的講話:“以利相交,利盡則枯、以勢相交,勢敗則傾、以權相交,權失則棄、以情相交,情斷則傷、以心相交,方能歷其久遠。”,希望我們可以互相學習,讓香港社會都能感受到這份關懷、這份以心相交。
 
 
       世貿基總會第一副主席陳勇表示,過去一年,在特區政府的帶領之下,在中央政府的支持下,全港尤其是那183萬簽名的市民,顯現了我們香港的正能量。世貿總會在白瑪奧色法王和陳晴主席的帶領之下,在關鍵時刻與香港很多正能量的團體同發正義之聲,凝聚了香港的正能量。我們曾在香港中環、港、九、新界舉辦了多場大型公益活動,將聯合國的核心價值“博愛、希望、和平”帶給香港。在未來的時間裡,期望大家凝聚更多的正義之聲,齊心守護香港,守護法治,一同團結向前。
 
 
       世貿總會秘書長鐘樹根致謝詞,世貿總會舉辦的連場春茗晚會迎來了共3000多位的來賓,感謝諸位支持以及本會愛心大使的文藝演出。在每一次為民眾的服務當中,我們都希望每一位參與者有所收穫,無論大小,都是我們成長的動力。 期望更多的人加入和平的隊伍,為世界和平事業盡一份力,同時也得以共享這個美好的大家庭。
 
 
 
 
       晚會上,世貿總會“青年創新及科技發展基金”為成功考入大學的5位成績優異的優秀青年羅曉忠、林雅欣、陳翠珊、餘育霖、陳銘浩,頒發每位5,000港幣的獎學金;為就讀順德聯誼總會李兆基中學中四全級考取第一名的李永順,頒發獎學金3,000港幣。以此鼓勵青年人用夢想跨出改變世界的步伐,牢固和樹立遠大理想。借此引導廣大青年堅持艱苦奮鬥,以自立自強的精神擔當起國家未來發展的重任。來自世貿總會的愛心大使們同场獻上了精彩的文藝演出,并進行了別開生面的大抽獎,香港歌唱家陈民强、盖英姿获颁慈善贡献表彰。
 
 
 
       出席活動的主禮嘉賓包括,世貿總會中央議會主席、國際宗教領袖白瑪奧色法王,世貿總會執行主席、聯合國經社理事會諮詢小組常委陳晴;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部長陳林、機關工作部部長韓淑霞、教育科技部副部長莫錦強、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世貿總會第一副主席、立法會議員李慧瓊,第一副主席、全國人大代表陳勇,名譽主席、立法會議員黃定光,名譽主席、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理事長吳天賜,秘書長、立法會議員鍾樹根,名譽主席、立法會議員陳恆鑌;世貿總會名譽主席、青年創新科技發展基金主席楊向傑,世貿總會副主席羅清源,常務副監事長葉毅邦,創新及科技委員會主席葉毅生,青年委員會副主席洪啟騰、關俊華,婦女委員會副主席梁潔瑩、鐘群珍、何珍宜等。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