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新聞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新聞中心 >

深圳市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羅莉一行參訪世貿總會“國際創客空間”


 
        11月10日,深圳市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羅莉偕同深圳市人大選聯工委黃國強主任、副主任于,辦公室主任楊雲彪。一行參訪世貿聯合基金總會位於深圳市羅湖區富基Park全層的“國際創客空間—創客奇幻工作室”。
 
  
        羅莉主任一行首先在門口做了停留並合影。簡約而富有生機的綠色植物環繞下,幾塊牌匾赫然醒目,“國際創客空間聯盟俱樂部”、“中韓3D動漫孵化基地”、“IT明星孵化基地”及“中國貴金屬3D列印研發基地”等牌匾。這五個第一也奠定了“國際創客空間”在多項業界領先示範單位。 

 
 
      
        羅主任親切詢問創客模式隨後,羅主任來到了富有創意的專案路演大廳,世貿總會創科委主席葉毅生代表創辦人中央議會主席白瑪奧色法王和行政議會主席陳晴,對羅莉主任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創客委副主席、深圳市人大代表楊瑞並為羅主任做了詳細介紹。創客空間是今年在總理提出的“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新時代發展概念上衍生的一種生態模式,由主辦方、投資方、運營方三方來搭建平臺。國際創客空間-創客奇幻工作室是由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天泉鼎豐集團、天眼資本全力打造的創新型孵化器和金融服務平臺。

        國際創客空間擁有最前沿的移動創新服務體系,規劃設有紅酒咖啡吧、眾創空間孵化器、互聯網茶館、專案路演大廳、會議中心、創客辦公等功能區。通過世貿總會的創新創業資源與創新模式與國際創客連接,將為深圳的大眾創業、萬眾創新開闢新型創業空間及互聯網服務平臺,將極大地促進大陸、港、澳、台互聯網經濟與互聯網金融的融合創新與健康發展。

 
 

 智慧科技與明星代言的創新結合
        接著,羅主任一行來到眾創空間孵化器展廳,陳列著數十種孵化和研發的空氣制水機、智慧手錶、數碼機器人、平衡機等眾多高科技智慧產品。天泉鼎豐集團憑藉人性化的理念、創新的視眼、科技的應用,打造的多個自有品牌影響力逐漸凸顯,已成為整個行業的佼佼者。羅主任對“鮮榨空氣水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詳細瞭解了水機的科學原理,專利技術,還認真看了水質在WHU世界衛生組織等權威部門的監測報告,現場品嘗後還不斷讚歎:鮮榨空氣水口感好,為缺水地區解決了難題!這一全球受益的偉大創舉真的是太了不起啦!

       國際創客空間最大的優勢之一是眾多明星大咖入駐,為創客空間孵化的產品進行公益宣傳和更廣泛的傳播管道。目前,國際創客空間可同時容納100多個創客工作交流,旨在整合更多的產業鏈資源和社會資源,打造孵化器+眾創空間,引入一群志同道合的科技創新型的創業專案,世界各地的創客都可以來此交流。目前,國際創客空間已建立起“自有創投入股+自有平臺推廣+國際團隊協作+投資機構聯投”的聯眾體系,與入孵專案、自有團隊、社會專業力量結合的連袂發展機制,吸引了眾多創客的目光。

 
 

   
        立足深圳、輻射全球國際創客空間範疇涉及經濟發展、社會進步和環境保護三大方面。通過為更多青年人創造就業和體面工作而帶動社會可持續發展,作為義大利米蘭世博會中國企業聯合館全球戰略共建夥伴,亞太最大奇幻科技類韓國富川電影節WTUF中國之夜合作夥伴,以及與上海戲劇學院戰略聯盟並共同主辦“2015國際藝術節青年創想周”等,已投資、籌拍、攝製多部國際影視動漫巨作。影視製作公司和智慧科技產品都有均有香港、韓國、臺灣設計師和技術開發人員,並且由海峽兩岸共同投資並製作的電影《真相禁區》將於本月上映。

       羅主任一行還饒有興趣地參觀了創客辦公區、健身室、培訓室等,現場瞭解產品從創意到產業化的孵化過程。每到一處都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羅主任感歎到:這裡到處充滿著創新的氣氛!很多全新的模式,都是第一次看到!日後期待在這裡與創客們多交流,也祝願創客空間越辦越好!
 
 

  
期待“海峽兩岸青年創客匯”每年舉行
        由世貿總會主辦的“海峽兩岸青年創客匯,是“習馬會”後最大型兩岸創客交流活動,羅主任感到非常高興仔細詢問了活動流程及準備情況,給出了很多專業意見並給予活動很高的期待,並囑託此次活動中,國家、省市領導和各界名人會出席,更要在細節上安排妥當,更好的為兩岸青年創客們提供一個交流互助的平臺,未來每年舉辦。 
 
 
 
精美花絮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