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 法治彰则国昌盛、港繁荣、家太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国情班圆满举办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出席國慶65周年國宴僑宴

新聞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新聞中心 >

廣東省港澳辦主任廖京山參訪世貿總會“國際創客空間”

  10月21日,廣東省港澳辦主任廖京山一行參訪世貿聯合基金總會位於深圳羅湖區富基Park全層的“國際創客空間—創客奇幻工作室”。
 
 
廖京山主任點贊創業創新氛圍
  廖京山主任一行首先來到眾創空間孵化器展廳,陳列著數十種孵化和研發的空氣制水機、智慧手錶、數碼機器人等眾多高科技智慧產品。天泉鼎豐集團憑藉人性化的理念、創新的視眼、科技的應用,打造的多個自有品牌影響力逐漸凸顯,已成為整個行業的佼佼者。大家對其科技產業化的轉化速度表示十分讚賞,一邊拿著產品一邊拍照留影。
 
 
 
  
  隨後,廖主任來到了非常具有創意的專案路演大廳,觀看了動漫工作室聯合中韓打造的多部高科技影視作品。世貿總會創新及科技委員會副主席楊瑞介紹到,這個空間可同時容納100多個創客工作交流,旨在整合更多的產業鏈資源和社會資源,打造孵化器+眾創空間,引入一群志同道合的科技創新型的創業專案,世界各地的創客都可以來此交流。目前,國際創客空間已建立起“自有創投入股+自有平臺推廣+國際團隊協作+投資機構聯投”的聯眾體系,與入孵專案、自有團隊、社會專業力量結合的連袂發展機制,吸引了眾多創客的目光。

 

 

 
    廖主任一行還饒有興趣地參觀了辦公室、培訓室等,現場瞭解產品從創意到產業化的孵化過程。每到一處都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廖主任感歎到:這裡到處充滿著創新的氣氛!我是腦洞大開啊!
 
 
“拎包式入住”的全鏈條創客環境  
  世貿總會創新及科技委員會主席葉毅生介紹道,“國際創客空間—創客奇幻工作室”入駐深圳“全國雙創周”,由張鐵林、呂良偉、胡軍、王蓉等明星大咖領銜的天泉BAIMA、大氣甘露等智慧專案產品引起強烈效應,獲得反響連連。
   天泉鼎豐集團榮獲2015義大利米蘭世博會中企館“智慧創新科技代表品牌”大獎,成為米蘭世博會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中國智慧創新科技類品牌的代表。旗下擁有消費類電子產品完整的設計開發、組裝測試等自有產業鏈條,並為合作夥伴提供市場定位設計、創新產品眾籌和市場運營推廣等全鏈條外包服務,即時、有效、快速地提供符合使用者需求的創新型產品。
   由天泉鼎豐集團聯合投資建設的國際創客空間,設有眾創空間孵化器、專案路演大廳、會議中心、創客辦公區、互聯網茶館、咖啡紅酒吧、健身娛樂區等,創造“拎包式入住”的創業環境。計畫繼續引入互聯網、新一代資訊技術、軟體發展、低碳環保類高新技術品牌商,以及製造商、創新型企業、初創型項目,企業全面進駐和全面投產後可實現億元年產值。
 
創客環境大力扶助港澳青年創業發展
        廖京山主任充分讚賞和肯定了世貿總會“國際創客空間”在不到一年中取得的飛速成績,並對天泉鼎豐集團“空氣制水機”造福社會“天泉計畫”寄予厚望。世貿總會 專門成立的“青年創新科技發展基金”,為青年創意創業提供支援。廖京山主任與世貿總會創辦人白瑪奧色法王、行政議會主席陳晴進行了深入交流,就大力推動扶 助港澳青年在內地創業就業前景交換了意見。在參觀期間,來自世貿總會創科委菁英會的成員們分享了各自獨具特色的創意和創客發展理念,並與參會人員深入研討 如何將創客的好創意產業化、市場化。同時,天泉鼎豐集團等有關人員也在會上分享了如何加快國際創客的發展策略。
活動嘉賓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兼中央議會主席白瑪奧色法王,廣東省港澳辦廖京山主任,世貿總會行政議會主席、聯合國經社理事會常委陳晴,廣東省港澳辦社會事業交流 合作處劉俊峰副處長,世貿總會副主席兼創科委主席葉毅生博士,世貿總會創科委副主席、深圳市人大代表楊瑞,世貿總會創科委李楠、張涵瑜、海鐘方、徐一新、 張善媛等。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