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新聞中心banner

当前位置:主页 > 轮播图片 > 新聞中心banner >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与米蘭世博會中企聯合館結成全球戰略共建夥伴簽署仪式


(右)世貿聯合基金總會行政議會主席 陳晴JP (左) 2015年意大利米蘭世博會中國企業聯合館執行委員會副主任 黃耀誠
 簽署結成全球戰略共建夥伴簽署協議

 
        5月9日,由世貿聯合基金總會主辦的國際創客空間——青年創新科技發展論壇 ,米蘭世博會中國企業聯合館全球戰略共建夥伴簽署儀式在深圳隆重舉行。來自中國內地、港澳臺、美國、澳大利亞、韓國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科技網絡、服務設備、教研文娛、經貿投資的代表,海內外上百家各界商會組織和深港各界青年精英共500余人共襄盛會。
 
       在慶祝五四青年節之際,通過本次論壇為青年一代創造有利條件,開拓國際視野,了解市場需求。為促進兩岸四地乃至國際青年人的創新科技原動力,創建良好環境鼓勵青年人成立初創企業,幫助青年人實現夢想。同時拉近香港與內地青年人的距離,促進兩地青年的文化交流與互動。將整合深港乃至國際創新科技資源,協同社會各界推動國際創客發展。打破創業三難——募資難、孵化難、量產難,從新定位、新形象、新平臺,三大方面為青年創客提供更廣泛的協作、更專業的導師團隊、更快捷的市場途徑,全方位建立創新科技生態體系,勢必為實施創新驅動戰略增添機遇。
 

(右)世貿聯合基金總會行政議會主席 陳晴JP(左)2015年意大利米蘭世博會中國企業聯合館執行委員會副主任 黃耀誠
 簽署結成全球戰略共建夥伴簽署協議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與米蘭世博會中國企業聯合館攜手全球戰略共建夥伴,不僅是中國企業聯合館首次以自建館的形式走出國門,也是基於“天、地、人、和”,尋找與自然和諧平衡、推動可持續發展的思索。這是向世界展現中國優秀企業的自身價值和科技創新,展示中國企業在應對全球問題的智慧和責任擔當。這也是聯合國致力於消除饑餓和貧困的創建原則核心,與聯合國攜手在世博會上展望壹個可持續無饑餓世界的願景。
 
       米蘭世博會中國企業聯合館和國際創客空間  ,通過世貿總會廣闊的公共外交平臺,是線上線下的全面性結合,必將打造國際合作交往共贏的大舞臺。使中國企業“走出去”,外資企業“走進來”,不僅改變了以往對外宣傳的僵化模式,為企業形象的提升提供了新路徑,更使國家形象的提升打開了新局面。
 
       中國作為發展中國家,正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應用創新科技對協助中國保持競爭力及推動整體經濟發展有著極大的重要性。大會邀請到不同領域的代表性重量級嘉賓進行主題演講,包括國家發改委跨境電子商務課題組成員、商務部培訓中心外貿電商應用特約講師肖鋒,淘寶網營銷中心總經理劉博,深圳市淘淘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熊科渺,亞馬遜中國跨境電子商務全球總監(華南區)康平,並就《創客空間的趨勢與發展》進行互動對話。
 
       晚宴上,來自世貿基金的愛心大使金玉婷、莫爾根、尕讓鄧真、央金卓嘎、陽蕾、張珊萌、陳涓分別獻唱,來自中央電視臺的主持人楊一、北京電視臺主持人李慧玲主持盛會。活動主禮嘉賓包括,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兼中央議會主席白瑪奧色法王,永遠榮譽主席、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全國工商聯副主席盧文端,行政議會主席、聯合國經社理事會常委、聯合國副秘書長顧問陳晴,榮譽主席兼第一副主席、香港行政會議成員、民建聯主席李慧瓊,榮譽主席兼第壹副主席、全國人大代表陳勇,名譽主席兼秘書長、香港立法會議員鐘樹根,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教育科技部巡視員謝偉民,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2015意大利米蘭世博會中國企業聯合館執行委員會副主任黃耀誠,香港特區政府署理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林偉喬,2015意大利米蘭世博會中國企業聯合館執行委員會副秘書長周皓巖,世貿總會愛心大使、香港著名藝人麥長青等。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