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首頁banner

当前位置:主页 > 轮播图片 > 首頁banner >

拿督斯里吳達鎔教授頒授和平貢獻勳章及金鷹榮譽勳章

“全球水資源可持續發展論壇”作為國際大型公益盛事,已在北京、香港、深圳、洛杉磯、墨爾本、首爾以及杜尚別等地區成功召開九屆,累計萬人參與,萬家媒體報導,受眾群體達百萬人。獲聯合國大會主席、聯合國環境大會主席、聯合國172個國家代表、中美澳韓等國家領導人、50國駐華使節、各領域科學專家等千家組織機構的矚目和認可。
 
為鼓勵先進、樹立榜樣,進而帶動更多的社會人士投入到可持續發展的綠色和平事業中來,為構建和諧社會貢獻力量,大會設立“和平貢獻勳章”、“金鷹榮譽勳章”:宣導世界和平,推進國際文化交流,促進國際合作與貿易的顯著成就;在全球社會中代表和諧與慈善所做出的卓越貢獻,以及推動行善奉獻的博愛精神。
 
據悉:已有58位將軍21國使節等96位高級別人士先後獲授“和平貢獻勳章”及“金鷹榮譽勳章”。


 
 




















 
“全球水資源可持續發展論壇”展示了人類社會作為一個共同體在面對重大挑戰時的擔當與責任。也展示了其促進消除貧困保護地球和推動繁榮的決心。通過表彰活動進一步激發社會各界參與慈善事業的熱情,提高各類機構和個人投身和平事業的社會責任。加深公眾對水資源事業的認知和理解。營造全社會關心,參與公益事業的良好氛圍,從而推動聯合國可持續發展事業更好更快的進行。
 
“全球水資源可持續發展論壇”由聯合國咨商組織世貿聯合基金總會、萊索托王國駐華大使館、密克羅尼西亞聯邦駐華大使館、黑山共和國駐華大使館、薩摩亞獨立國駐華大使館、斯里蘭卡民主社會主義共和國駐華大使館、突尼斯共和國駐華大使館、瓦努阿圖共和國駐華大使館、白瑪奧色國際慈善基金會、澳洲中華總商聯合會共同主辦;全球水資源可持續發展基金、聯合國世界人民理事會、美國亞裔非盈利機構策略聯盟、聯合國華人協會、國際標量波量子研究院、北美華商總會、美國廣東聯誼會、“一帶一路”創新環保科技聯盟聯合承辦;天泉鼎豐集團全程贊助。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