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首頁banner

当前位置:主页 > 轮播图片 > 首頁banner >

二千二百人就職典禮 澳中聯核心成員周年晚宴齊慶功


 
        續9月11日二千二百多人出席就職典禮澳洲各界引起轟動、可稱史無前例、空前絕後。12日,澳洲中華總商聯合會核心成員周年晚宴在墨爾本萬年興會議中心宴會廳隆重舉行。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和澳中聯創辦人白瑪奧色主席,維州上議院議長Bruce Atkinson MLC及夫人Mrs Libby Atkinson,澳中聯行政決策顧問、洪門民治黨主委伍頌達;榮譽顧問、維省多元文化委員劉秀鳳AM,榮譽主席、維省華聯會主席蘇俊希,榮譽主席、澳洲中醫針灸學會聯合會會長林子強JP;白馬市議員前市長鐘富喜AM,世貿聯合基金總會歐美主席聶澤英,世貿聯合基金總會(亞太)主席葉毅生,世貿聯合基金總會秘書長張鑫麒,副秘書長張善媛;澳中聯主席徐啟成JP,墨爾本皇家動物保護中心Dr. Liz Walker,澳中聯榮譽顧問、原維州萬年興市市長楊千慧;澳中聯會長,世貿聯合基金總會(亞太)副主席盧健誠;澳中聯監事長、澳大利亞廣東聯誼會會長黃壯;澳中聯常務副會長原維省香港會會長謝國良;澳中聯常務副會長原澳洲墨爾本中華獅子會會長羅明;美洲秉公堂前財長羅如珍;維州州長華人事務助理梅烝,維省明月居士林林長李成明等200人為澳中聯成立2周年慶生。
 









 
        白瑪奧色主席在致辭中提到:一個人的心量越大,福報也越大,修善積福,利祿自然隨之而來;汲汲於名利,爭強好鬥、自私自利、不肯吃虧,福報只會越來越遠。希望澳中聯新一屆的核心領導機構要繼續秉持澳中聯一路走來的宗旨為社會的和諧和平作出貢獻。
 

世貿總會和澳中聯創辦人白瑪奧色主席致開幕辭
 
        維州上議院議長Bruce Atkinson MCL在致辭中對澳中聯寄予厚望,希望其可以為中澳兩國人民的友好往來以及經貿合作提供更好的平臺。澳中聯榮譽主席、維省華聯會主席蘇俊希則表示澳中聯長期致力於公益慈善事業,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愛得到傳播和發揚,通過澳中聯讓更多的人感受到愛的力量。


維多利亞州上議院議長The Hon Bruce Atkinson發表致辭


澳中聯主席徐啟成JP發表致辭


澳中聯常務副會長羅明發表致辭


澳中聯榮譽主席
維省華聯會主席蘇俊希發表致辭

 
       晚宴中,世貿總會愛心大使們,世界盃九球錦標賽形象大使陽蕾、著名唱作人楊望、中央電視臺主持人楊一,以及澳中聯的代表們奉獻了精彩的演出,懸念叢生的抽獎環節也讓現場的氣氛高潮迭起,澳中聯於此周年慶典之際也為自己迎來了一個新的開始寄予了更多新的希望。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