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首頁banner

当前位置:主页 > 轮播图片 > 首頁banner >

洪門民治黨、羅省秉公堂兩大百年華人社團首聚墨爾本


 
        9月10日,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澳洲中華總商聯合會一行參訪澳洲墨爾本洪門民治黨。這是墨爾本洪門民治黨、美國羅省秉公堂在墨爾本首度相聚,同時也是中國、澳洲、美國等地華人最大社團領導層共聚墨爾本的盛會。
 



 
       洪門民治黨終身盟長雷謙光、主委伍頌達等洪門領導核心與大家進行了深入交流,在談至現如今人們的世界觀價值觀時,盟長雷謙光坦言:洪門民治黨有170多年歷史,以忠義為本,面對一些社會事件,有些人不明是非不知對錯,一味跟風,人云亦云不知所謂,年輕一代必須要有正知正見。主委伍頌達介紹了洪門“義”字的含意為:正義、公義、道義、情義、仁義。而後洪門民治黨最高榮譽顧問和美國羅省秉公堂唯一最高榮譽顧問白瑪奧色主席表示:洪門的正義、公義、道義、情義、仁義正是現今社會所有待加強的,也是年輕一代所必須學習的。無義不成仁,無道不成國,只有忠孝仁義具足的有為青年才能讓華人社會在國外有更大的發展空間和提升,更有效的促進國與國文化經貿等領域的蓬勃發展,而這也是洪門和秉公堂共同努力的目標和始終持續的事業。
 





 
        洪門民治黨最高榮譽顧問、美國羅省秉公堂唯一最高榮譽顧問白瑪奧色主席,洪門民治黨終身盟長雷謙光、主委伍頌達,美國羅省秉公堂副主席聶澤英、前財務長羅如珍,世貿歐美理事蔣馬援、蔣郭慧珍,世貿總會(亞太)行政主席葉毅生,澳中聯主席徐啟成、會長盧建成,世貿總會秘書長張鑫麒、世貿總會副秘書長張善媛、愛心大使楊一、楊望等出席了此次參訪活動。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