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首頁banner

当前位置:主页 > 轮播图片 > 首頁banner >

中国智工委与香港天泉鼎丰战略联盟撼动人类水革命


人類飲水革命締造者“鮮榨空氣水”  智能平臺 新常態聯盟
 
        8月18日,中國智慧城市工作委員會與香港天泉鼎豐集團全面戰略聯盟簽約儀式新聞發佈會在京隆重舉行。此次戰略聯盟的達成是在中國自動化學會的大力支持和推動下,基於國家智慧城市和新型城鎮化建設領域優勢互補、資源共用,應用大數據技術建設智能城市,共同推進我國智慧化進程。雙方將攜手推動水資源、再生能源及智能環保應用的設計、創新、科研的智慧發展,涵蓋軍用、民用、工業、農業等全國範圍的推廣、部署及實施。香港天泉鼎豐集團作為首家與中國智慧城市工作委員會達成戰略合作的中國香港企業,不僅開創了先河也是創造了一種新的合作模式和概念,為將來有更多的香港企業依靠祖國的優勢平臺走出去,打下了良好的基礎並起到了關鍵性的導向作用。讓世界瞭解中國,讓中國製造走向世界,為推動形成人類命運共同體和利益共同體貢獻應有力量。8.18是值得人民銘記的一天,同是香港天泉鼎豐集團成員及中國總代理——天泉鼎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前海落戶成立一周年的大好日子。
 







8.18,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締造歷史的一刻

 
         8月18日在歷史上有著特殊的意義,也是關乎著民事、政事、軍事格外重要的一天。
 
        1925年8月18日,國民革命軍正式組建。國民政府軍事委員會決定將所轄幾種主要地方軍名目取消,統一組建為“國民革命軍”,並在軍、師設立了黨代表和政治部,實現了軍政一體化。國民革命軍成立後,共產黨人周恩來、林伯渠、李富春等擔任了軍的黨代表。
 
        1950年8月18日,中華全國第一次自然科學工作者代表會議在北京召開。會議產生了中華全國自然科學專門學會聯合會和中華全國科學技術普及協會。
 
        1980年8月18日,鄧小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上作題為《黨和國家領導制度的改革》的講話,提出要進行黨和國家領導制度的改革。
 
        2000年8月18日,中國為伊朗建造的5艘30萬噸超大型油輪在大連開工,從而打破了日本、韓國在這一產品領域的壟斷,實現了中國超大型油輪建造史上“零”的突破。
 
        2016年8月18日,中國智慧城市工作委員會與香港天泉鼎豐集團選擇在這一天簽署戰略聯盟,繼承老一輩革命家的光榮傳統,秉持中國共產黨的永恆信念,開創水資源可持續發展的新時代,共同建設以生態環保為理念的智慧城市!香港天泉鼎豐集團作為飲水革命的締造者、全球空氣制水行業的引領者,其掀動的第五次飲水革命堪稱中國的第五大發明:有空氣的地方,就有健康飲用水,這是生命的未來,亦是未來的生命。香港天泉鼎豐集團“鮮榨空氣制水機”,是全球首獲2015義大利米蘭世博會中國企業聯合館入選品牌、入選科技品牌、創新科技代表品牌大獎;榮獲國家級“2016創新影響力企業獎”;榮獲卡塔爾世界盃9球錦標賽創新科技代表品牌金鼎獎,大氣甘露“鮮榨空氣制水機”獲大會創新科技發明產品、大會指定用水;世界盃斯諾克錦標賽大會指定用水;中國國際投資促進會副會長單位、深圳市品質協會副會長單位、中國智能製造百人會常務理事單位;NBA常規賽廣告合作夥伴等。在建黨95周年之際,由數十位開國將帥的後代共同見證了本次全面戰略聯盟的簽約儀式,相信雙方必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作出貢獻,為解救人類可持續發展水資源危機的歷史增添光輝一頁。

 











“天泉計劃”一帶一路席捲中東
 
       日前,香港天泉鼎豐集團作為卡塔爾世界盃9球錦標賽、亞洲檯球運動聯盟的全球戰略合作夥伴,在大賽閉幕式成功舉辦“中國之夜”,讓中國文化藝術奏響卡塔爾。與此同時,天泉鼎豐“鮮榨空氣制水機”的全新理念帶入中東阿拉伯地區,一時間引起巨大轟動和熱烈反響,並隆重聘請皇室成員、卡塔爾陸軍總司令Abu Fahad將軍,世界盃九球錦標賽主席、卡塔爾斯諾克協會總秘書長Mohamed Salem Al-nuaimi,亞洲檯球運動聯盟主席Mubarak Al Khayarin為香港天泉鼎豐集團的“榮譽顧問”,開啟了企業民間外交的新模式。所提出號召的“全球天泉計畫”更是引起了半島日報、卡塔爾國家電視臺以及眾多阿拉伯各界媒體的廣泛關注。“全球天泉計畫”是天泉鼎豐旨為有需要的貧困缺水地區,以及老人院、孤兒院等弱勢群體提供健康鮮榨空氣水,將於近期無償捐贈軍用鮮榨空氣制水機於中國軍方邊防哨所、海島等,為我們保家衛國的子弟兵獻上健康安全的飲用水。
 







中華國粹   綻放國際
 
       新聞發佈會當晚,中國智慧城市工作委員會與香港天泉鼎豐集團全面戰略聯盟招待晚宴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宴會廳隆重舉行,晚宴誠邀中國、加拿大、法國等各地眾藝術家登臺獻藝。卡塔爾世界盃9球錦標賽形象大使陽蕾傾情獻唱世界盃主題曲《Loving all the way》;來自內蒙古的草原公主琪琪格以悠揚奔放的蒙古風情演繹主打新曲《草原上的哥哥》;多次出席紐約時裝周並獲得紐約vrtt編舞金獎的加拿大白銀戰士團隊Unknown組合帶來《電子科技舞》;來自法國的著名青年舞蹈家,曾獲得聖托多明戈“舞蹈第一步”比賽最佳舞者的麥肯森為晚宴獻上《熱舞歌曲串燒》。中國的國粹京劇在晚宴中壓軸上演,國家京劇院的著名青年京劇演員李博和付佳分別帶來京劇《智取威虎山》、《幹灑熱血寫春秋》、《貴妃醉酒》、《武家坡》等選段。這是一個國際多元文化互相交融的夜晚,讓世界感受中國的脈搏,讓中國聆聽世界的心跳。相信中國智慧城市工作委員會與香港天泉鼎豐集團全面戰略聯盟的達成必將以更全面的國際觀、更持久的發展觀、更環保的生態觀為中國經濟、資訊技術、以及綜合實力的快速發展,國際地位的不斷提升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
 
















出席新聞發佈會及招待晚宴的來賓涵蓋社會各界精英150餘位,主禮嘉賓有:
中國智慧城市工作委員會秘書長 熊垓智 
天泉鼎豐集團鮮榨空氣制水機發明人 白瑪奧色 
天泉鼎豐集團常務副總裁 葉毅生 
開國元帥朱德後代 朱全華 
開國元帥彭德懷後代 張峰 
原國務院副總理陸定一後代 陸健健 
原國務院副總理王任重後代 王湧暉、孫哲夫婦 
開國大將黃克誠後代 黃熙夫婦
開國上將蕭克後代 蕭星華
開國上將賀炳炎後代 賀北生
開國上將賀炳炎後代 賀京生 
開國上將陳再道後代 陳冰兵
開國上將李克農後代 陳金輝
開國上將李克農後代 李金輝
開國上將韋國清後代 韋肖毅
開國上將彭紹輝後代 彭志強、嶽中秋夫婦
開國上將王平後代 王小紅
開國上將李志民後代 李薇
開國上將李德生後代 左立民
開國中將曠伏兆後代 曠雄偉
開國中將張南生後代 張國欣
開國中將陳先瑞後代 陳然
開國中將陳先瑞後代 陳曦
開國少將胡炳雲後代 胡佐榮
開國少將王赤軍後代 王平娃
開國少將黃鵠顯後代 黃小兵
開國少將薛少卿後代 薛遼程
開國少將董永清後代 董秋生
開國少將李人林後代 李戰平、張末生夫婦
開國少將周世忠後代 周京明
開國少將張铚秀後代 張學民
開國少將謝振華後代 謝海巢
開國少將徐光友後代 徐抗
開國少將張翼後代 張小薇
開國少將吳傑後代 吳曉明
謝吉揮革命後代 謝長平
李冬革命後代 李立志
老紅軍後代 陳京濤
中國著名藝術家 楊洪基
著名軍旅書法家 卿建
中國家宗教局副司長 趙建政
香港貿易發展局北京辦事處高級主任 劉群 
工業資訊化部軟體與積體電路促進中心雲計算研究中心主任 楊東日
中國智慧城市工作委員會副理事長 曹清偉
中國法治文學研究會副秘書長 張景進
司法部監獄管理局煤炭局辦公室主任 張高平
中國擁軍優屬基金會秘書長 孫明魁
美國3D列印裝配式建築研究院院長 倪章偉



中國自動化學會
 
       中國自動化學會(Chinese Association of Automation),是我國最早成立的國家一級學術群眾團體之一,是中國科學技術協會的組成部分,於1956年按照我國科學技術十二年發展遠景綱要,在“周恩來總理”的關懷下成立。學會是由全國從事自動化及相關技術的科研、教學、開發、生產和應用的個人和單位自願結成的、依法登記成立的、具有學術性、公益性、科普性的全國性法人社會團體,是發展我國自動化科技事業的重要社會力量。
 



中國智慧城市工作委員會
 
       中國智慧城市工作委員會(China wisdom City Working Committee),是中國科協、中國科學院、國家發改委、工信部、國家旅遊局、商務部等部委支持,是國家二十五部委部級協調推進中國智慧城市的聯盟公約組織成員之一;是國家基於智慧城市、新型城鎮化及智慧產業諮詢規劃,以科技創新為指導,以智慧城市、新型城鎮化建設為目標,以生態環境保護、科技成果轉化、智慧產業與民生服務為重點,旨在踐行國家戰略,一帶一路、科技創新,促進和推動我國經濟轉型升級與科學發展。
 



香港天泉鼎豐集團
 
       香港天泉鼎豐集團(Heaven Springs Dynasty Harvest Group)是一個創新型的香港企業,旗下涵蓋科技、影視、能源、環保、電子、互聯網等行業。是全球空氣制水行業的引領者,擁有全球唯一國際專利技術“鮮榨空氣制水機”,所產水質達到世界衛生組織飲用水最高標準,開拓實現了“有空氣的地方,就有安全飲用水”的人類偉大願景,並掀起健康飲水的第五次革命,堪稱中國的第五大發明!集團所提出的生態環保理念得到國內外的一致認可和好評。曾獲得2015義大利米蘭世博會中國企業聯合館入選品牌、入選科技品牌、創新科技代表品牌大獎;榮獲國家級“2016創新影響力企業獎”;榮獲卡塔爾世界盃9球錦標賽創新科技代表品牌金鼎獎,大氣甘露“鮮榨空氣制水機”獲大會創新科技發明產品、大會指定用水;世界盃斯諾克錦標賽大會指定用水;是中國國際投資促進會副會長單位、深圳市品質協會副會長單位、中國智能製造百人會常務理事單位;NBA常規賽廣告合作夥伴等。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