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首頁banner

当前位置:主页 > 轮播图片 > 首頁banner >

「鼎豐之作」2016九球世錦賽,誰與爭鋒!












 
       2016 卡塔尔「天泉鼎豐」—— 世界杯九球锦标赛,48个国家队,256位世界顶级9球专业选手,全球十亿台球爱好者全程关注,2016-2017年天泉鼎豐是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年度臺球大戲——2016卡塔爾天泉鼎豐世界盃9球錦標賽,於7月25日在卡塔爾多哈的阿拉伯俱樂部體育館拉開序幕。本次比賽吸引了世界排名前24名的頂尖選手全部參賽,世界排名前50名專業選手出席率高達92%,世界排名前100名出席達到84%。

 











       “中東國家核心中的核心”多哈,卡塔爾的首都,波斯灣著名港口,國際化大都市,卡塔爾第一大城市,政治、經濟、文化、交通中心。唯一提供中東國家海水淡化水源。卡塔爾經濟上是盡人皆知的石油富國,人均GDP全球第一。政治上,位於中東“戰略腹地”。
 





 
        率先展開的是第一階段會外賽角逐,128名會外賽球員在連續四天(7.25-7.28)的會外賽中爭奪12個會內賽名額。會內賽於7月30日至8月4日進行,各路好手將為至高榮譽和25萬美元的豐厚獎金展開激烈比拼,冠軍獨得4萬美元,且均為實得獎金。
 













 
      8月2日,32強全部揭曉,3號舉行至關重要的16強至8強比賽。
 


 
      8月3日,卡塔爾天泉鼎豐世界盃九球錦標賽(W9BC),在卡塔爾歷史最悠久的著名阿拉伯體育館,進行總決賽前戰之8進4比賽。
 



 
       世界盃九球錦標賽顧問白瑪奧色,世界盃九球錦標賽主席、卡塔爾斯諾克協會(QBSF)總秘書長Mohamed Salem Al-nuaimi,亞洲檯球運動聯盟(ACBS)主席Mubarak AlKhayarin,皇室成員、卡塔爾陸軍總司令AbuFahad,共同觀看比賽。
 











 
      8月4日,世貿聯合基金總會、香港天泉鼎豐集團作為2016-2017世界盃9球錦標賽的全球戰略合作夥伴,出席卡塔爾首都多哈舉行的冠軍總決賽,首創並主辦閉幕頒獎典禮“中國之夜”。
 









 
       決賽在最悠久著名的阿爾-阿拉伯體育館舉辦,經過11天的激烈角逐,最終奧地利選手Albin Ouschan以13:6戰勝美國選手Shane Van Boening獲得冠軍。大賽組委會特邀顧問白瑪奧色與皇室成員、卡塔爾陸軍總司令Abu Fahad 將軍一起為冠軍頒授金牌、獎金。在頒獎典禮上,大會顧問白瑪奧色隆重聘請皇室成員、卡塔爾陸軍總司令Abu Fahad將軍、世界盃九球錦標賽主席&卡塔爾斯諾克協會總秘書長Mohamed Salem Al-nuaimi以及亞洲檯球運動聯盟主席Mubarak AlKhayarin為香港天泉鼎豐集團的“榮譽顧問”,以推動天泉鼎豐在中東阿拉伯市場的業務拓展!
 










世界盃9球“中國之夜” 璀璨綻放
 
       冠軍爭奪戰後,世界盃9球錦標賽“中國之夜”演唱會序幕拉開。世界盃9球錦標賽形像大使陽蕾為全球觀眾獻唱世界盃9球主題曲《Loving All The Way》,特邀演唱嘉賓陳涓也以民族風情展現了中國文化的精粹。音樂的融合,文化的碰撞,讓世界盃9球錦標賽“中國之夜”美好無限。



天泉計畫 鼎豐效應
 
       世界盃9球錦標賽與天泉鼎豐達成為期2年的全球戰略合作夥伴以來,9球賽事就一直受到國內外媒體的廣泛關注,並在國內掀起9球運動的熱潮。賽事在國內首次登陸cctv5、三千多家新媒體對賽事資訊進行傳播推廣、大賽同時線上觀看人數突破千萬。冠軍賽當晚,卡塔爾全媒體更是對本屆賽事進行了全面整體的回顧報導。香港天泉鼎豐“全球天泉計畫”首次登陸卡塔爾即引起半島日報、卡塔爾國家電視臺等阿拉伯各界媒體的持續關注,並對大賽組委會顧問白瑪奧色就賽事推廣以及天泉鼎豐全球天泉計畫的相關內容進行了專訪。“全球天泉計畫”通過與國際頂級賽事的強強聯合,以創新商業模式,新常態“企業公共外交”平臺,使得世界盃9球錦標賽實現了史無前例的推廣和宣傳效應。
       世貿基金總會、天泉鼎豐於2016年4月與卡塔爾世界盃9球錦標賽以及亞洲檯球運動聯盟簽訂了2016-2017全球戰略合作夥伴,並在賽前先後於香港、澳洲、深圳等地舉行了多場千人大型推廣活動,這對於賽事以及9球運動的推廣都起到了巨大的助力。對於全球10億的9球愛好者來說,則可以接收到更多頂級9球賽事的資訊、拉近與世界盃的距離,這對於普及該項運動,乃至為將來進入亞運會、奧運會都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大賽組委會為表彰天泉鼎豐對9球運動全球推廣和普及的突出貢獻,特頒授世界盃9球“金鼎獎”。

















創新商業模式“企業公共外交”平臺
 
       卡塔爾是中東國家核心中的核心,經濟上是盡人皆知的石油富國,人均GDP全球第一;政治上,位於中東“戰略腹地”,是歐美等國日夜重點“關注和關心”的地方。卡塔爾第一大城市多哈是波斯灣著名港口、國際化大都市,是該國政治、經濟、文化及交通中心。卡塔爾日照充足、空氣濕度平均在50%以上,半年以上空氣平均濕度超過60%,為“全球天泉計畫”落地中東卡塔爾、輻射全球提供良好的天然條件。天泉鼎豐已成為全球首家空氣制水企業進軍中東市場的引領者、先行者。接下來天泉鼎豐將席捲中東市場。2022年,卡塔爾將會舉辦足球世界盃,屆時“天泉計畫”將會迎來更加輝煌的“鼎豐效應”!在新常態“企業公共外交”的平臺上,促進中東地區的經貿、文化等方面的交流。
       出席本次活動的嘉賓有:世界盃9球錦標賽組委會顧問白瑪奧色、卡塔爾陸軍總司令Abu Fahad將軍、世界盃九球錦標賽主席&卡塔爾斯諾克協會總秘書長Mohamed Salem Al-nuaimi先生、亞洲檯球運動聯盟主席Mubarak AlKhayarin、世貿總會行政主席葉毅生博士、世貿基金總會秘書長張鑫麒、中央電視臺著名主持人楊一、世界盃9球形象大使陽蕾、特邀演唱嘉賓陳涓等百餘位。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