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首頁banner

当前位置:主页 > 轮播图片 > 首頁banner >

世界盃9球港深700人全球推廣圓滿


 
      繼27日晚成功舉辦2016卡塔爾世界盃9球錦標賽全球賽事推廣啟動儀式,天泉鼎豐集團又於28日晚在香港海逸君綽酒店宴會廳舉行卡塔爾世界盃9球錦標賽全球賽事推廣晚宴。來自港、澳、臺以及海內外各界來賓700餘人共襄盛舉。
 






 
        天泉鼎豐集團董事局主席吳慈欣講到,2016年是中卡建交28周年,亦是卡塔爾的中國年,共同推動國際體育運動是中卡友誼發展共贏的又一起點。本屆卡塔爾世界盃9球錦標賽,是一個擁有50多個國家參與,為期11天的國際賽事,天泉鼎豐集團與之結緣,也期待著通過雙方共同努力對賽事和九球運動的推廣,可以有更多的國家和地區關注水資源匱乏和生態污染問題,讓更多的人喝上健康飲用水,同時也讓9球這項集智慧、耐力、技巧於一身的運動得到人們更多的瞭解和青睞。卡塔爾世界9球錦標賽組委會(W9BC)主席Mr.Busalem和亞洲台球運動聯盟(ACBS)主席Mr.Mubarak也分別發表致辭。世界盃主席Mr.Busalem表示,卡塔爾已連續數年舉辦國際體育賽事,9球公開賽是最佳的世界大賽之一。台球運動的電視收視人口是僅次於足球的專案,台球賽事在全世界觀賞人口已經超過10億。在亞洲台球有超過5億的運動人口,其中中國目前有1億多台球愛好者,普及之廣,逐漸使體育競技化轉向全民化。現今高科社會使人與人的距離日漸疏遠,台球運動不僅可以鍛煉身心,不受氣候及時間的影響,沒有年齡、性別、身材的限制,更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距離,推動世界盃“友誼第一”的重要精神,希望與天泉鼎豐集團攜手,在未來有機會與大家加深合作,共同開創台球運動更美好的未來。
 





 
     亞台聯(ACBS)主席Mr.Mubarak致辭時介紹,ACBS是管理亞洲台球的體育組織機構,為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以及亞洲奧林匹克委員會的下屬單位,在亞洲目前有35個成員國。ACBS最主要的工作是為籌辦亞運會、亞洲室內運動會、東南亞運動會和東亞運動會,除協助奧林匹克委員會籌備大型的運動會賽事之外,每年亞洲男子斯諾克錦標賽、亞洲6紅球錦標賽等國際賽事都是ACBS負責的比賽專案。未來在天泉鼎豐集團的支持合作下,我們將共同深入台球運動的推廣,從最基層的推廣環節及亞洲巡迴慈善活動做起。8球9球雙料世界冠軍吳珈慶、2013-2015香港公開賽冠軍江浡康、2015香港青少年公開賽冠軍盧浩琛分別分享了奪冠歷程,並進行了花式台球技術表演。卡塔爾世界盃9球錦標賽大賽組委會顧問白瑪主席與亞洲台球運動聯盟主席Mubarak Al Khayarin共同為大賽開球並展示本屆卡塔爾世界盃9球錦標賽的冠軍獎盃。同時白瑪主席預祝大賽圓滿成功,並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台球這項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的運動中來。
 










 
        當晚出席的主禮嘉賓有:卡塔爾世界盃9球錦標賽大賽組委會顧問白瑪主席、天泉鼎豐集團董事局主席吳慈欣、首席資訊科技總監葉毅生博士,世界盃九球錦標賽(W9BC)主席Mohamed Salem Al-Nuaimi,亞洲台球運動聯盟(ACBS)主席Mubarak Al Khayarin,原深圳市政協副主席李世雄,深圳市人大代表楊瑞,深圳市大鵬新區南澳辦副書記馮景山,原解放軍總醫院第一附屬醫院政委卿建中政委,東莞市松山湖科技創新局局長方少文,深圳市投資推廣署綜合處處長陳朝朝,羅湖區經促局副局長郭桂林,深圳大學國防科技重點實驗室主任謝維信教授,南山區文體旅遊局調研員劉馳,深港科技合作促進會會長深港發展研究院執行院長張克科,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名譽主席兼常務副主席、香港立法會議員鐘樹根,2012-2016卡塔爾世界盃九球錦標賽推廣賽事總監林申勇,深圳市科學技術協會科普和學會部副部長陳志遠,深圳資訊軟體協會執行會長華夏,福建體育會理事長蔡世傳,亞台聯會員大會成員、香港桌球總會司庫方遠彪,8球9球雙料世界冠軍吳珈慶,2013-2015香港公開賽冠軍江浡康,2015香港青少年公開賽冠軍盧浩琛,天泉鼎豐集團董事副總裁梁潔瑩、首席金融資訊總監洪啟騰、首席工程總監葉毅邦、董事李健超、梁仲權、黃祖文、陳青山、張鑫麒、李楠、張善媛,天泉澤木總裁徐一新、總經理海鐘方,中國區形象大使陽蕾,主持人楊一,歌手琪琪格、莫爾根等政府官員、企商領袖、文體明星700餘人。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