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首頁banner

当前位置:主页 > 轮播图片 > 首頁banner >

水危機戰爭已經開始 眾星聚集 全球攜手 天泉計畫

 
生命共同體“水”
 
 
 世間萬物依水而生。

          地球表面三分之二覆蓋著水,但真正能為人類取用的不足0.007%。聯合國預計全球人口以每年8000萬人的速度增長,2050年將達到94億人,用水需求將增加55%。
 
 
         水,約占人體比重的70%。聯合國指出全世界80%的疾病、1/3的死亡率、一半兒童的死亡,皆由飲用被污染的水所造成,死亡原因包括白血病、淋巴瘤、皮膚癌等引發的全身各種癌症。 
 
         世界銀行行長曾預言: 20世紀的許多戰爭都是因石油而起,而到21世紀“水”將成為引發戰爭的根源。
 

 
         全球知名廠商皆已減少飲料生產用水,某品牌僅中國年產縮減用水已達16億升,每百升啤酒的用水量減少25%。
 
 
         全球約70%的水消耗在農業上,世界糧食危機的根源正是“三農”缺水,乾旱、高水價、飲水困難導致越來越多的農民外出務工以及糧食價格攀升。
 

 
       中國90%的地下水遭受不同程度污染,64%的城市地下水嚴重污染,基本清潔僅3%,657個城市中有400多個城市存在不同程度缺水,部分省市存在水質引起的相關疾病。中國國土資源部公佈,全國近70%的人口飲用和日常使用地下水,50%的工業用水和33%的農田澆灌也源自地下水。北京大學水資源研究中心統計:中國10餘省份約有3000萬人在飲用和使用含有化學工業污染致癌物“高硝酸鹽“的水,農村約有3.6億人喝不上符合標準的飲用水。

         世界衛生組織報導,水中可檢測出的化學物質有2221種,飲用水中有害有機物765種,促癌劑18種,可疑致癌物23種,確認致癌物20種,致突變物56種。
 
 
         全世界80%的自來水仍在沿用100多年前的“加氯消毒法”,加氯消毒無法去除日益嚴重的重金屬污染,加熱過程中余氯與水中殘留有機物發生反應,將生成公認的強致癌物“三氯甲烷”。

 
        英、美、荷等國家指出,瓶裝飲用水的塑膠瓶在生產中使用含重金屬“銻元素”和“雙酚A”的化學催化劑,隨著塑膠瓶成型進入水中,經過時間與溫度變化其化學元素溶解量增大,飲用積聚的後果重則致命,多數國家已將該物質列為有毒物。桶裝水的塑膠桶和飲用水也面臨此不安全因素和化學污染,桶裝水開封後如果不能在二日內喝完,大量滋生的細菌同樣將造成嚴重的二次污染。
 
        人類衣、食、住、行的所有生產生活可持續發展,都與“水”息息相關,水資源的枯竭與污染,將預示著人類的枯竭和衰敗。
 
 
        危機的警鐘已經敲響。水,不僅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共用資源,如何解決因水而起的可能危機,應當成為全人類通力合作共同面對的重要命題。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與天泉鼎豐集團開創的“全球天泉計畫”,在此危難時刻應運而生。“天泉鼎豐集團作為唯一米蘭世博會中企館智慧創新科技代表品牌”,其專利產品“天泉鮮榨空氣水機”將開創人類“只要有空氣的地方,便有安全飲用水”的偉大未來。
 
 
        “天泉鮮榨空氣水機”運用世界頂級量子物理科技,通過航太反滲透過濾系統,“零污染、零添加、零用水”將空氣轉化為安全飲用水,同時具有強大的納米量子3M空氣淨化系統,營造出低碳生態智慧氧吧。
 
        從家用到大型空氣制水機,從戶外可擕式、零風力發電和太陽能發電的不同功能,“鮮榨空氣水機”能夠適應任何條件的變化,產生的天泉水達至“WHO世界衛生組織”和“WSD香港水務署”最高標準。
 
這台集頂級智慧科技於一體的環保節能產品將通過“全球天泉計畫”無償捐贈給貧困缺水地區使用,以最便捷和有效的方式解決世界日益緊缺的水資源危機,讓人們得以一生使用安全飲用水。
 
        水就如同透明的金子,掌握著人類自身的命脈。願地球未來的主人翁,滴滴相依,點點相融,榮辱與共,團結一心。攜手為地球的未來,彙集成波瀾壯闊的滔滔河流,片片汪洋大海。
 
全球天泉計畫 我們一直在行動
 
邀您一起加入
 
攜我們一同救護生命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