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首頁banner

当前位置:主页 > 轮播图片 > 首頁banner >

世貿總會米蘭世博會中企館全球戰略共建夥伴新聞發布會暨慶祝國際母親節


 
       5月10日,世貿聯合基金總會與米蘭世博會中國企業聯合館全球戰略共建夥伴新聞發布會在香港盛大召開,同場舉辦慶祝國際母親節聯歡晚會,來自海內外各界代表1500余人共同見證參與。
 

 
       據悉,世貿聯合基金總會作為米蘭世博會中國企業聯合館唯一全球戰略共建夥伴,協手共同推動展現“中國力量”。參展企業將在占地110萬平米的意大利2015米蘭世博園中,受到未來5個月2500萬人次的現場關註,獲得全球矚目的意大利2015米蘭世博會盛事,更是創造無限品牌價值和發展的機遇,滋養“中國種子”發展壯大。旨為協助中國企業積極地開拓國際市場,在米蘭世博會這臺多邊的重大舞臺上,種下一顆“希望種子”,不僅推動經貿科技的融合發展,同時在推動中華文化走向世界方面作出貢獻。
 



 
       世貿總會行政議會主席、聯合國官員陳晴表示,“母親”一詞蘊含著巨大的力量。它使我們聯想到婦女,賦予我們生命,把我們從嬰兒養育成人。它使我們聯想到祖國,千年歷史的積澱,文明源泉的匯合。地球是終極的母親,這個神奇的星球自遠古以來就一直承載著萬物。2015年是實現地球母親改變的一個關鍵機會,全世界的目標是最後敲定2015年後可持續發展議程。選擇建設一個可持續、有復原力的未來,這是值得每一個人共同抓住的歷史機遇,這是為子孫後代種下一顆“重塑種子”。
 



 
       晚會上,慶賀世貿總會榮譽主席兼第一副主席李慧瓊當選香港民建聯首位女性主席,永遠榮譽主席盧文端當選民建聯監事會主席,榮譽主席兼第一副主席陳勇當選民建聯副主席。李慧瓊致辭時表示,香港是養育我的家鄉,日後將繼續努力為香港社會的繁榮穩定做出積極貢獻。香港十分重視與內地的合作,兩地社會經濟急速發展,對於創新科技的需求正不斷上升,發展科研成果商品化的潛力巨大,兩地可充分實現優勢互補,為交流新創意、新技術營造出理想環境。“一帶一路”戰略、創新科技發展將是香港突破瓶頸、啟動新一輪發展的重要助推器。
 

 
       世貿總會榮譽主席兼第一副主席陳勇、名譽主席兼秘書長鐘樹根分別為母親節獻上祝福寄語,豐盛的抽獎活動和世貿愛心大使們的精湛演出將晚會一次次推向高潮。活動同時宣布,世貿總會將聯合中韓兩國拍攝制作愛國主義題材的超高水準大型科幻類影片,聯同世貿總會形象大使黎明、慈善大使曾志偉、和平大使呂良偉、愛心大使麥長青陽蕾等影視紅星共同參演。
 



 
       主禮嘉賓亦有,世貿總會創辦人兼中央議會主席白瑪奧色法王,永遠榮譽主席盧文端,行政議會主席陳晴,榮譽主席兼第一副主席李慧瓊,榮譽主席兼第一副主席陳勇,名譽主席兼秘書長鐘樹根,名譽主席兼義務法律顧問謝偉俊,中聯辦教育科技部副部長莫錦強、教育科技部巡視員謝偉民、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2015意大利米蘭世博會中國企業聯合館執行委員會副秘書長周皓巖,深圳市政協常委李榕、黃健,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會長陳守仁,世貿總會名譽主席李乃堯、陳其、譚偉豪、莊永健、高家裕,監事長鄭松巖,副主席兼和平大使呂良偉,副主席莊榮新、梁建文、黃建彬、陳露、梁潔瑩、川村麗子、葉毅邦、葉毅生,愛心大使麥長青等。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