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首頁banner

当前位置:主页 > 轮播图片 > 首頁banner >

【第19屆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中韓建交23週年WTUF中國之夜】大型新聞發布會圓滿舉辦


 
    4月18日,世貿聯合基金總會《第19屆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中韓建交23週年WTUF中國之夜》,新聞發佈會在香港盛大舉行,300多人出席活動。 

 
 
    世貿總會創辦人兼中央議會主席白瑪奧色法王表示,這是世貿總會的國際文化術藝院首次與韓國政府合作舉辦,是中韓建交23週年的系列活動之一。日前,世貿總會韓國國會訪問團圓滿成功,與韓國國會教育文化體育觀光委員會委員長薛勛等十多位國會議員在韓國國會大樓舉行隆重的中韓建交23週年活動。此次將在7月舉辦的第19屆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以中國為主題,為中國及香港地區的文化藝術產業和影視傳媒作品,在亞洲地區的推廣創造國際交流平臺。世貿總會將每年舉辦此活動,為推動中國內地和香港特區的影視藝術合作、開發、宣傳、招商、評審走向國際市場提供實質管道。有著19年歷史的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是亞洲第一的科幻冒險電影交流平臺,是韓國政府的名牌產業,中韓的文化產業合作將為亞洲電影業突破國際市場創造機遇。 

  
 
       行政議會主席陳晴JP表示,在聯合國工作多年,深感文化及科技對青年人的影響重大深遠,好的電影電視、網上視頻對教育人性向善、民族精神提升有著引導作用,未來香港的文化產業發展需要更大的平臺,這便是世貿總會的使命,她將為中韓文化產業振興作出更大貢獻。第一副主席、全國人大代表陳勇JP,愛心大使麥長青,青年委員會常委吳浩康等,先後表達了對文化藝術方面發展的想法,發佈會在熱鬧祥和的氣氛中圓滿結束。世貿總會形象大使黎明、張鐵林,和平大使呂良偉,慈善大使曾志偉、胡軍等都為演藝界有影響之人仕。   
 
  

  


 
  

 
 
        出席發佈會的主禮嘉賓有,中聯辦教育科技部莫錦強副部長、社聯部李玲處長、教聯會主席黃均瑜、高家裕、張俊勇、陳其富、關俊華等。
 
 

MORE图片中心 / pics CENTER

聯繫我們 / CONTACT US